top of page

同志新聞/男人身材大調查 44%同志不滿意目前的體態 外表競爭壓力大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男同志對於自己的外在有很高的要求,有些時候在朋友間,甚至演變為一種壓力,不管是跟自己、別人或明星的自我要求與比較。

《華爾街日報》街頭隨機訪問1000名民眾「你覺得自己的身材如何?」,看看同志與異男對於自我身材的評價會有什麼樣的不同:

1. 關於體重

39%異性戀男性覺得自己過胖或太瘦,而同志高達44%不滿意目前的體態。

2. 想不想增加肌肉量?

30%異性戀男性覺得自己有這個需求,而同志想要增肌的人高達45%。

3. 過去一年的飲食控制經驗?

29%異性戀男性與37%同志在過去一年中曾經使用飲食去控制體重。

4. 外表與體態的競爭壓力?

在充斥健美身材的媒體環境影響下,77%的同志覺得有外表與體態的競爭壓力,而異性戀男性只有61%。

5. 愛愛時,會刻意遮掩身體的哪個部位?

異性戀男性有20%會刻意遮住肚子,而同志有39%,顯然中廣型的肥胖是男人間的通病。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或是健身業者,看完這份調查,你應該知道如何就男性運動健康市場去訂定你要的族群分眾目標囉!

圖/GFMG

延伸閱讀

標記:

63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