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原來竟是這些原因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單身2年了」「我5年」...,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怎麼到頭來,聊的都是空窗期的經驗?我們的價值觀究竟怎麼了,今天GFMG就幫大家歸納下面幾點:

1. 總是迷戀不對痛的類型 有些人就是迷戀追求的快感,喜歡約砲,總是被一些對感情不感興趣、玩世不恭的人吸引。有的人就是因為這個陷阱而總是找不到對的人,追求不屬於我們的人,有時其實是一種自我的表現。別盲目追逐了,世上沒有什麼人是真的值得你死命追求的,他只是想噴噴就跑,不帶走一片雲彩,只要記住,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剛好合適你的人。

2. 拒C拒流汗拒路邊攤 人往往在愛情中受傷,於是選擇用一些方式來保護自我,找到的方法就是把自己關起來,把自己過度優越化,而身邊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少,選擇越少,就越容易把自己推入孤單的火坑。大膽往前走,多認識一些不同習慣的朋友,試著去融入他人的生活,軟化自己的堅持,下一段緣分說不定就會出現囉。

圖/GFMG

3. 隨緣自在修道去

對大多數人而言,要找到一個兩情相悅的人很難,需要精力、努力和時間。但也有些人相信命運的力量,他們覺得愛情不在他們的掌控中,因此不會付出太多努力,他們相信總有一個靈魂伴侶是真心愛著他們的。事實上,這些信念會讓人變得挑剔,甚至會拒絕一些不錯的對象。其實找個不錯的人,但別指望對方得要完美,因為和他相比,總有更好或更壞的人。最好是找到一個願意配合你的人,與對方一起為彼此做出適當改變,這樣的戀情才美好。

4. 愛他不是寵壞他 所有的關係都基於一種交換模式,愛情也不例外一一滿足雙方需求、互相給予和付出的過程。一段健康的關係就是雙方平等,但有些人卻無法做到這點;有些人喜歡付出,最後他們會覺得自己被欺騙、利用;而有些人則自視過高,只想獲得而不付出。所以做個誠實的自我評量,你要注意自己在一段關係中的付出,並觀察雙方是否保持一定平等,那種向某一方傾斜的關係應該避免。

延伸閱讀

886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