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這些運動可以幫你硬硬更厲害

性慾、硬硬、太早噴噴等一系列功能開始減退,有時候男生可能因為工作壓力或者年齡感到「力不從心」。根據美國《男性健康》雜誌特別推薦處於困擾的男性,多做以下運動,可以有效幫助你更厲害喔!

水中運動

衝浪、游泳、風帆、獨木舟...這些利用水的運動是運動量兼有氧性質的運動,特別是衝浪,有助男人在噗噗的時候延長整體時間。另外,專家指出,游泳可使臀部豐滿尖翹,大腿粗壯,絕大多數民眾認為,具有這兩點外型的男人,最能勾起內心深層的慾望。

大腿肌肉運動

騎自行車、慢跑、爬山、深蹲...這些運動可以鍛鍊你的腿部關節和大腿肌肉,並且,對於腳關節和踝關節的鍛鍊也很有效果,對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都有很大的好處,能夠有效刺激你的睪固酮以及男性賀爾蒙,對於平時生活的雄性表現以及噗噗時候的忍受度有顯著的影響。

球類運動

排球、足球對臀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鍛鍊效果尤為明顯,同時,對你的靈敏性的提高也很有幫助,讓你的協作能力更強,可以增加你對刺激的感受度,帶動身體一連串的反應。

圖/GFMG

延伸閱讀

3,577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