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面對天菜同事 辦公室男男戀情怎麼辦

你有喜歡過公司同事嗎?公與私,本來是黑白分明的兩個領域,在職場中與同事友好相處是很有必要的,不管是同一個辦公室、同一家店或同一個櫃位,在還沒出櫃或者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同學的前提下,有些愛慕是不好說的...

不要過分的表現出你對他的喜好

在你還不想出櫃的情況下,辦公室男男朝夕相處,對特別帥或特別壯碩的同事難免生出崇敬心情,職員對上屬、長官對下屬、同事之間,視之為天菜,朝也思之,暮也思之,這是個最近也是最遠的距離,就算你有千萬個喜歡,也請冷靜,因為你「還不想出櫃」,不要因為一時的小鹿亂撞,把自己帶入還沒心理準備好的情勢。

說話講究分寸,黃色玩笑適可而止 大家都知道同學間一熟,那個嘴就管不住尺度的邊緣,異男與同學會開的黃腔不同,同學動不動就是大包汁汁的,聽在異男耳裡非常敏感,如果你還沒有要出櫃,一不小心就可能讓自己的心曝光,愛慕的天菜也不知道開不開明,很有可能瞬間冷掉,玩笑可以開,尺度請慢慢放,讓對方慢慢習慣,會對彼此關係有拉近的效果。

你好想靠近他,我們都知道 面對天天見面的帥氣陽光同事或者肌肉快從襯衫爆開的主管,真的讓同學很難有抵抗力,會有一股吸力讓你想抱緊他,根據美國心理學家霍爾的研究,人類相處46公分以內,視為適合調情或表示親暱的距離;人體周圍半徑50-60公分是私人的空間距離,相當於自我活動的小天地;60公分以外才是與朋友相處的正常距離。所以我們應該以不感受到對方呼吸的快慢、皮膚肌理及顏色的細微變化為標準。不管開放到哪種程度,一定要保持距離,不要讓距離誘導你自我出櫃。

圖/GFMG

辦公室戀情有好有壞,你很難保證會一直交往下去 辦公室男男在正常情況下只是同事,再進一步才是朋友,而因利益關係所限,能夠成為真正朋友的同事並不多見,因而友誼就可貴多了。但是一旦你們走到交往的地步,請努力經營這段感情,萬一將來生變,難保工作時因為個人情感產生意見分歧,或者走向離職一途。

延伸閱讀

標記:

3,333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