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教練主打星/健身狂也愛吃美食 Ken教練

Ken教練小檔案

個人臉書 ►► Ken教練 地址 ►► 大台北地區 服務 ►► Ken教練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同志友善度 ►► ★★★★☆

圖/ken教練

Ken教練畢業於澳洲墨爾本得大學,修電腦工程跟程式設計,所以其實跟健身完全一點關係也沒有(= =怎麼大家學科都跟健身沒關係啦),他說,但是我也是大學時因為室友的關係開始接觸健身開始著迷,學校生活除了學業之外每天上健身房也像是例行公事一樣!原本是因為打籃球的關係(又一個籃球男孩耶)希望透過健身訓練肌肉來提升打球的對抗性、彈跳能力等,但慢慢的隨著肌肉增長、體態開始變化漸漸地就開始興趣就轉像藉由健身訓練來雕塑自己的體態,覺得健體健美是一種美跟藝術!

Ken教練說,我本身很喜歡出國去旅行有機會每幾個月就會安排出國去走一走,方鬆一下心情!在台灣時,工作之餘的時間除了一定會安排健身訓練時間(也是我最愛的休閒之外),也會跟家人朋友偶爾聚聚吃個飯 或開車去郊外玩~很喜歡吃美食!(難怪常常曬大份量的美食照片)

圖/ken教練

Ken教練當初會投身健身產業本來只是單純想說可以有免費又固定的健身房可以訓練來繼續加強自己,同一時間也可以藉由自己一些的訓練專業跟經驗來教導分享給對健身有興趣的人又可以賺點錢~就這樣而已! (有夢想~很好) 他說,其實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大型健身俱樂部工作的期間碰到的老闆主管跟同事都很棒,大家都很互相照顧,只能說希望投入健身產業的人都是除了對健身有興趣之外也是要真的肯花時間繼續充實自己的專業跟自我訓練的經驗,只光充實專業(像考很多不同的訓練證照)卻沒有學以致用透過不斷的自我訓練去累積經驗,而無法把這些經驗教導給學員也是不行,因為很多情況理論跟訓練實際其實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要不然所考的那些證照就像文憑一樣! 教練要做學員的榜樣,維持體態是教練的基本工作,這是不可以改變的!

為來他除了幫忙家裡的本業以外,也希望可以好好的經營自己本身有興趣的健身產業,除了繼續自己的訓練,準備在明年參加健美比賽累積經驗外,也會繼續健身教練的指導,把自己的健身經驗跟所學的專業分享給更多對健身有興趣的學生,幫助他們進步!其實目前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劃!(謙虛喔)

圖/ken教練

延伸閱讀

3,977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