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新男友性能力夠不夠 教你10秒判斷

一個男人的性能力攸關與另一半生活大小事的美滿程度,除非你們是柏拉圖的特例愛情,否則一個健康的男性,到70歲以前還是會有性需求的,今天我們就從外觀與中醫、生活健康的角度探討如何判斷約會對象的戰力與補救方法。

首先看鼻子

危機:鼻頭脫皮!

大家都聽過鼻子的長短寬厚可能跟小弟的尺寸有關,但是如果期他硬度、持久度正常的話,其實只要不是特別小,基本上都OK。

如果鼻頭紅,且鼻頭和鼻周經常癰腫生瘡,這就表明體內脾胃濕熱,平常抽菸喝酒、愛吃辛辣的男人常會有這些症狀出現。而精神壓力過大有時也會使男人變成紅鼻頭。鼻尖如果呈紫色可能是血壓偏高,或鹽和酒精攝取過多,鼻頭突然出現酒糟鼻,為肺胃熱鬱血瘀,這些是在提醒您,這位男性的性功能在下降。如果鼻頭暗、枯燥脫皮,則表示這個男人縱慾過度,身體已經消耗了太多精液。

如何調理?

1、每天早晨幫他測量一次血壓,觀察血壓的狀況。 2、飲食宜清淡,不要吃得太鹹。

3、要幫助他進行按摩,用中指指腹向下輕輕按摩鼻子兩側,左右兩側各按摩3次;然後指腹緊貼鼻溝,緩緩地上下移動6次。

4.短時間內不要愛愛太頻繁,他已經被你操過頭了,必須滋陰調養。

第二步看眼睛

危機:發現黑眼圈!

中醫認為眼睛與肝有關,而肝的功能失調,又會導致男性生殖功能失常。因此,這裡要提醒工作壓力大、常感疲憊的男性朋友,如果在短期內忽然出現了兩眼乾澀、視物不清等眼部不適,要及時到醫院檢查和就診,聽從醫生的建議補肝或清肝,調和氣血,充潤宗筋,以免影響了性功能。另外,如果早上起來發現男友眼圈發黑、臉色晦暗,則表明他的腎臟負擔太重,使得身體裡的水分排不出去,從而形成了「熊貓眼」。

如何調理?

1、飲食上要減少用鹽量,以免過多攝入水分。 2、祛除黑眼圈可多吃利水食物,用鴨肉煮栗子、燒大白菜等進行食療,還可用紅白蘿蔔煮肉湯喝。此外,豬腰煮湯吃也很有效果。 3、眼紅腫痛的可以用枸杞子、菊花、百合煮水代茶飲治療。 4、眼瞼浮腫多為水腫,則睡眠要充足,同時要為雙足、膝蓋及胃部保暖,因在腳跟有許多穴位是與腎臟聯繫著的,避免其著涼,便能強化腎臟的功能。

最後看耳朵

危機:耳朵發黑!

中醫認為耳朵與腎有關。如果耳朵越來越「瘦」,多半是因為腎虛,通常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男朋友的聽力下降、有耳鳴頭暈等症狀。而耳朵變黑也是腎氣衰敗之相,耳朵變黑的人多數還會有怕冷的表現,並且通常會有遺精早洩的問題。耳朵發紅則說明體內循環不好。 如何調理?

1、督促男朋友少喝酒,少吃精細的加工食物,少吃糖;多做運動以促進循環功能。   2、每晚睡覺前,為他做一次耳部的按摩,要記得不要只按耳廓,耳周圍也應一一按到,一直延伸到頸部。按摩時不要太用力,要從上至下。

圖/GFMG

309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