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志新聞/星際大戰8加入同志元素?! 導演樂觀其成

根據好萊塢最新消息,星際大戰8定名為Star Wars: Episode VIII: Space Bear(太空熊),當中可能會首次加入星戰系列過去未曾寫入的同志元素,這是繼星際大戰7首度讓女性與黑人當主角以後的另一突破。

J.J. Abrams亞伯拉罕透漏,為了呼應廣大戲迷期待的多樣性發展,星戰7安排了女性與黑人貫穿整個故事,星戰7的票房也證明了這樣具包容性的手法是行得通的,至於星戰8的同志元素會發生在誰身上?他透漏很有可能讓John Boyega(原力覺醒中的黑人傭兵) 與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原力覺醒中BB-8的原主人)來詮釋。

圖/迪斯尼/盧卡斯電影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暑假將要上檔的科幻大片「ID4星際終結者2: 星際重生」(台灣2016.06.24上映)當中也會由一對同性夫夫與一位女性總統為故事主軸,在ID4星際終結者續集裡,地球將碰上更嚴厲的全球性災難考驗,規模將無比的龐大,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但要足以對抗外星人更先進的武力,需要一群勇士挺身而出,誓死捍衛地球才能讓地球脫離滅絕的危機;星戰8上映日期暫定為2017.12.15。

圖/福斯影業

標記:

3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