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J Ken Lin的音樂趴踢/以同志身份站上奧斯卡領獎的山姆史密斯


作者介紹

我是DJ Ken Lin,7年級前段班,相信好聽的音樂不分種類語言,並將理想落實在現實生活中的音樂達人+DJ大叔。我熱愛音樂,能夠做音樂維生對我來說是非常幸運的事!

粉絲專頁 ►► DJ Ken Lin

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得主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在上台領獎時說到:「我今天以一個公開且驕傲的同志身份站在這裡領獎,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受到平等對待的站在這裡。」以實際行動聲援LGBT族群,叫人動容。

回顧山姆的歌唱生涯,可說極為幸運。尚未正式發行首張專輯前,兩次跨刀演出都非常成功。與英國製作人頑皮男孩(Naughty Boy)合作的「La La La」,以及與浩室組合解密兄弟(Disclosure)合作的「Latch」雙雙拿下英國冠軍,也成功進軍美國。首張大碟「寂寞時分」(In the Loney Hour)發行後,更是常據銷售榜,正式出道未滿一年即拿下4座葛萊美,如今又憑著「007:惡魔四伏」電影主題曲

圖/DJ Ken Lin

「Writing’s On The Wall」得到奧斯卡獎,可說是英國之光,更是同志的驕傲!

山姆今年在奧斯卡亮相時,徹底甩掉昔日微胖的身形,以纖細帥氣的形象示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能在短時間內瘦那麼多,也讓人佩服其堅強的意志力,仔細看瘦下來後還蠻有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幾分韻味呢!

185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