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志新聞/美國國家衛生統計中心研究報告 過半美國民眾支持同志家庭領養小孩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統計中心 U.S. National Center》最近公布的一份統計報告指出,美國的年輕人越來越對身邊的同志朋友感到認同,大約有三分之二的女性與四分之三男性覺得同志家庭收養小孩是沒有問題的。

這項數據從2002年開始統計,每年的數字皆在穩定增加,表示15歲到44歲的美國各州的人民觀念上的改變。

該報告並未探討這種變化的原因。但有快樂爸爸誰研究性學相信熟悉同性戀者促進了越來越接受同性戀家庭,參與這項統計計畫的紐約賓厄姆頓大學的副教授說:「民眾看到越來越多的同志或同志家庭出現在自己的生活圈,感受到同志的善意,是民眾改變觀念的關鍵。

加州大學羅伯特教授進一步解釋,民眾對同志收養小孩的態度更加友善,歸咎於因為社會上對這件事會比異性戀家庭收養小孩更加關注的預期心理,導致民眾更放心讓同志家庭收養小孩。但是也有部分民眾支持同志家庭收養小孩,但不完全支持同志生活或平權的微妙狀況。

圖/GFMG

標記:

16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