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志新聞/蝙蝠俠對超人3/25電影上映 G片版同步淫行

繼【超人:鋼鐵英雄】全球熱賣後,導演柴克史奈德備將史上最偉大的兩大超級英雄蝙蝠俠與超人作夥搬上大銀幕。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一直在尋找一位救世主。然而,世上最強大的人,本身卻充滿了爭議。儘管世人對他的超能力如此著迷,但當權力腐化人心,狂熱、暴怒、無能為力的感覺,會讓好人,變為殘忍!蓋爾加朵將飾演神力女超人一角。電影結合了兩位傳奇英雄的世界,擴展出一個更龐大的DC電影宇宙,超級英雄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圖/Men.com​

你知道的,超人與蝙蝠俠兩位男人味的陽剛形象也是男同志意淫的對象,從緊身衣到大包特寫的網路討論從來沒有間斷過,於是同志G片版的《蝙蝠俠大戰超人》也將在3月25日電影上檔時同步推出,預計會為G片商賺進一波鹹濕票房!

圖/Men.com​

同志G片版的《蝙蝠俠大戰超人》由G星Trenton Ducati飾演蝙蝠俠,Topher DiMaggio則飾演超人,片中兩人會各自遇到邪惡的陽剛男人與陽光男孩,而超級英雄當然就要打擊罪犯,"嚴厲"地逞罰罪惡,最後兩人因立場衝突,也免不了以"武力"對決一番!

《蝙蝠俠大戰超人》預告/超人現身

《蝙蝠俠大戰超人》預告/蝙蝠俠初會超人

標記:

282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