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珈慶的健身世界/壺鈴正宗誰為主?!喂~別鬧了

作者介紹

我是健身工廠教練Jerry,我也是IPTA在台灣的教官,以及ITI CKC Level l的壺鈴教官!

粉絲專頁 ►► 健身工廠 健身鬥嘴趣

 

壺鈴訓練最近好夯啊⋯⋯

雖然壺鈴並不是新玩意兒,但隨著復古風、復刻版的潮流,壺鈴訓練已是健身人士必備的全民運動!感謝各路壺鈴好手推廣壺鈴不遺餘力,buttttt最不樂見現在網路的歪風,「炮別人來成就自己的粉絲追蹤人數」,因為血腥的商業利益考量,或是捨我其誰的正義魔人附身,而到處網路霸凌、撻伐、革命、批評、指控其他不同門派的協會!

圖/Jerry

試問:誰是壺鈴正宗呢?別鬧了!葉問也不是詠春正宗啊⋯,我只有查出壺鈴的祖宗是「石鎖」!

我的壺鈴DNA師承ITI CKC Jab,Jab告訴我,他研習了RKC,IKFF,AKI,KTA,AGATSU,HKC,RGSI,SFG,IKFSA以上這些壺鈴證照,整合了各派所有的優點,創立了ITI CKC,如果各位還是很在意誰是正宗?誰教的最好?我由衷認為,整合過的壺鈴訓練是最有價值的訓練!

各位壺鈴界的高手們,讓我們為健身產業正向發展ㄧ起努力吧!就算不能攜手向前,也別扯人後腿⋯⋯

圖/Jerry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