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志新聞/全球有近半的人口帶有同性戀基因 你相信嗎?

你的鄰居、親友、同學、同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同個大樓的住戶..包括異性戀男性和女性,全世界竟然有將近一半的人口體內染色體帶有「同性戀基因」,這意味著不管那些反同團體再怎樣的不友善,只要一代一代的新生兒持續誕生,同性戀人口只會越來越多。

圖/GFMG

位於中歐的喬治亞共和國提比里斯大學Giorgi Chaladze教授研究統計,同性戀存在於整個人類歷史裡,是所有文化中不可切割的一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就演化的角度,研究結果,同性戀基因並沒有因為異性戀文化的打壓而漸趨消亡,假設同性戀是錯誤而應該被淘汰的,而研究也指出同性戀比較多出現於較大的家庭(家庭成員多),另外,自己父親為異性戀男子的同性戀者,是父親為同性戀的五倍以上。

最後,男性有發生同性性行為的數量,遠超過自我判斷是男同志或雙性戀者的數量,這也說明了非常多的異性戀男性擁有同性戀基因。

圖/GFMG

標記:

5,833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