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動作劇情歡笑驚悚 迪士尼動畫嘆為觀止

本週九部新片有國際大廠的商業作品也有藝術風格濃厚的文青小品電影,喜歡電影的你,不妨看完大作之餘,挑部小品轉換心情,另外喜劇與驚悚類型也是有的,黑色奇幻喜劇《死期大公開》入圍2015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描述上帝之女洩漏了人們的死期,逼得上帝只好下凡阻止,《殘穢:被詛咒的房間》改編自小說,一名恐怖小說家在收到一封女大生的來信後,因為好奇前往,兩人開始調查宿舍怪聲的起源,而引發一連串駭人的事件。 2015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流離者之歌》,描述斯里蘭卡泰米爾戰士流亡法國後,在巴黎覓得看護工工作的移民故事。

《與森林共舞》

比爾墨瑞 Bill Murray(毆吉森鄰好)、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換命法則)、露琵塔妮亞歐 Lupita Nyong'o(自由之心)、史嘉麗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雲端情人)、克里斯多福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紐澤西男孩)

迪士尼1967年經典動畫【森林王子】真人化再度搬上大銀幕! 改編自吉卜林的同名小說。敘述人類小男孩毛克利從小在森林中被狼群養大,和動物朋友們在森林裡中的冒險過程,其中包括一隻樂天開朗的大熊巴魯(比爾墨瑞 配音)以及一隻陰險狡詐的蛇卡阿(史嘉麗嬌韓森 配音)。

《換腦行動》

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惡棍英雄:死侍)、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林肯)、凱文柯斯納 Kevin Costner(超級選秀日)、艾莉絲伊娃 Alice Eve(紐約愛未眠)、蓋爾加朵 Gal Gadot(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一位知悉國家機密的CIA探員(萊恩雷諾 飾演)意外身亡,在知名神經學家(湯米李瓊斯 飾演)的協助下將其記憶與技能植入了一位極度危險且行為無法預測的死刑犯身上(凱文科斯納 飾演),而警方探員(蓋瑞歐德曼 飾演)必須靠這位不定時炸彈來完成一項重要的秘密任務。

《甜心大姐頭》

梅麗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麻辣間諜)、克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飆客找麻煩)、凱西貝茲 Kathy Bates(顫慄遊戲)、戴夫巴帝斯塔 Dave Bautista(星際異攻隊2)

一個因涉及非法內線交易而入獄的女強人(梅麗莎麥卡錫 飾演),在出獄後為了扭轉形象,重新出發。但她之前所得罪過的所有人可不願意就此放過她!

《暗色天堂》

張學友(男人四十)、林嘉欣(百日告別)

一位業餘牧師(張學友 飾演)同時兼任非營利團體的行政總裁,社會名望極高,他的秘書(林嘉欣 飾演)常到教會聽他講道,兩人漸漸互相吸引,但礙於身份難以展開關係,心猿意馬的兩人在山頂的一次熱吻後,秘書卻控告他性騷擾,這個吻改變了二人的命運,也引發一連串羅生門風波。

《流離者之歌》

Jesuthasan Antonythasan、文森侯提耶 Vincent Rottiers(重量教育)

泰米爾猛虎組織的男子(Jesuthasan Antonythasan 飾演)為了逃離飽受槍林彈雨、內戰肆虐的家園,與素昧平生的女子和九歲孤兒三人偽裝成家庭,一本假護照,讓他從此拋下過去,化身「迪潘」與家人離鄉背井,遠赴腦海中夢幻和平的巴黎。三人在城市郊區的小公寓為家,他擔任大樓雜役為家裡換取溫飽、女兒伊莉雅開始上學、妻子雅麗妮則為人看護,當他以為好不容易可以重新開始,才發現這只是另一聲槍響前的平靜… 隨著對環境逐漸熟悉,他赫然發現鋼筋水泥的大樓裡,竟隱藏著龐大的販毒幫派,而雅麗妮在看護時結交的神祕法國男子(文森侯提耶 飾演),竟然就是最危險的集團首腦。暗潮洶湧的危機即將爆發,但他是否能再次拿起武器?這次他又該為誰而戰?

《尋秘街拍客》

薇薇安邁爾 Vivian Maier、約翰馬魯夫 John Maloof

一位神秘保母,私底下拍了超過十萬張照片,全部藏在一卡箱子裡,直到幾十年後被導演約翰馬魯夫在拍賣會上遇見,才挖掘出這個20世紀的偉大攝影師。透過這些從未曝光過的照片、影片,以及自以為認識她的人的訪談,使我們一步步揭開薇薇安邁爾的神秘面紗,走進她奇特卻又引人入勝的藝術與人生。

《死期大公開》

凱薩琳丹妮芙 Catherine Deneuve(烈焰青春)、法蘭西戴米恩 François Damiens(貝禮一家)

擁有超能力的十歲小女孩以阿,有個靠著電腦就能翻雲覆雨的上帝老爸。暴躁無良的祂,把以阿的女神媽媽變成了啞巴,也把她的耶穌哥哥變成壁爐上的玩偶。祂敲敲鍵盤動不動就製造天災人禍,甚至煽動人類、以祂之名發動戰爭…。看不下去的女兒以阿決定離家出走、改造世界,臨走前索性駭進老爸的電腦,發個簡訊把人們的死期通通公布出去!以阿洩露天機造成了世界大亂,有人覺得人生漫長,開始揮霍生命、挑戰死亡;有人則把握有限人生、放膽去愛;更有人毅然拋下工作,展開夢想旅行…。人間一團亂、而以阿就這麼一走了之,逼得上帝老爸不得不親自下凡收拾殘局…。

《殘穢:被詛咒的房間》

竹內結子 Yuko Takeuchi(現在很想見你)、橋本愛 Ai Hashimoto(聽說桐島退社了)

暢銷恐怖小說家"小野不由美"同名小說改編。恐怖小說家(竹內結子 飾演)收到了女大學生久保(橋本愛 飾演)寄來的一封信,信中提到:「我現在住的房間裡經常出現『怪聲』。」受到好奇心驅使,兩人開始一起調查怪聲的起源。一查之下赫然發現,前任房客在搬走後竟然上吊自殺了,久保開始猜測有人曾在這裡上吊自殺,死者和服下襬摩擦著榻榻米,至今仍發出怪聲,冤魂不散地向房客討命。更駭人的是原來這個房間並不是唯一的陰宅,樓上前任房客的小女兒也經常望著天花板出神,隔壁鄰居更整天接到令人頭皮發麻的惡作劇電話,原來住在這裡的人全都遭受詛咒,一但搬離之後紛紛自殺或殺人。小說家和久保抽絲剝繭,終於發現被詛咒的不是建築物,而是數十年前在這整塊地基發生的駭人真相…

《失控謊言》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王柏傑(神廚)、陳庭妮、張翰(愛情算不算)、黃鐙輝(黑白)、藍葦華

一宗命案,三個偶然重疊的生命,萬千謎團與深陷泥淖的真相。彩虹法藝老闆娘意外遇害,頸部被利刃深深劃開,老闆蘇俊傑(王柏傑 飾演)離奇失蹤,陪同逃亡的竟是初戀情人周曉晨(許瑋甯 飾演),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更引來周刊記者美玉(陳庭妮 飾演)的密切關注,身為兩人國中同學的她,以協助澄清為由,取得獨家專訪機會,卻也意外抖出多年前另一起草草了結的命案。靈感取自70年代轟動台灣的真實社會案件,撲朔迷離的男女關係、懸疑難辨的兇殺真相,直指人性最深層的黑暗角落。

資料提供/迪士尼/威望/環球/華映/聯影/牽猴子/海鵬/天馬行空/前景

6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