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四部迥異劇情片 印度史詩爽爽看

本週劇情片當道,四部迥異題材,可以讓喜歡劇情片的戲迷看個過癮,《金錢怪獸》揭露金融操弄醜聞,《禁愛世界》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和貧富之差的世界真的會如預期一般的祥和嗎?《崩壞人生》「拆解」人生傷痛,你的周遭可能也有同樣的故事上演,《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跑遍全球名勝只為愛情,當然如果你單純只想放鬆心情的話,可以看看《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輝煌的場景,爽爽過個週末!

《金錢怪獸》

喬治庫隆尼 George Clooney(凱薩萬歲)、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沉默的雙眼)、傑克歐康諾 Jack O'Connell(永不屈服)、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300壯士)

一位知名電視財經專家李蓋茲(喬治克隆尼 飾演)透過內線消息讓他在華爾街成為賺錢高手,然而一名不速之客(傑克歐康納 飾演)因為聽信投資分析而賠光積蓄,因此在節目直播中綁架了蓋茲與節目製作人派蒂芬恩(茱莉亞羅勃茲 飾演)。全國民眾透過電視及各種傳播媒介同步觀看這場玩命直播,挾持行動背後更隱藏著巨大的金融操弄醜聞。

《禁愛世界》

克斯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星光雲寂)、尼克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X戰警:天啟)、 蓋皮爾斯 Guy Pearce(記憶拼圖)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和貧富之差的世界一片祥和。然而,突如其來的傳染病,卻勾起了沮喪、恐懼、愛戀等被人類拋諸腦後的情緒,政府立即下令將感染者送進隔離區,直到疾病完全根治才能回歸正常生活。當一位年輕男子受到感染,他開始對另一名女孩有了心動的感覺,而他也漸漸發現這個女孩和他一樣經歷著奇妙的心理變化,心意相通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珍貴的情誼?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Prabhas、Rana Daggubati、Tamannaah Bhatia

印度影史最貴史詩奇幻大作,打破印度及印度電影在全球多項票房紀錄。古老時期的印度南部,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順著瀑布從天而降,幸得當地居民即時搶救。轉眼嬰兒已成少年,一日瀑布之下拾獲美麗面具,少年因此失魂著魔。不顧眾人反對,他徒手攀上絕壁高峰只為覓得佳人,意外發掘牽連三代的皇室權力鬥爭,竟與他的身世緊緊相連。

《崩壞人生》

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震撼擂台)、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鳥人)、克里斯庫柏 Chris Cooper(八月心風暴)

描述一名事業成功的投資銀行家戴維斯(傑克葛倫霍 飾演),在妻子車禍意外身亡後,生活一夕崩解的故事。 原本一封對於販賣機的客訴信,竟變成了一封封字字血淚的自我心情剖析。戴維斯的信件吸引了客服專員凱倫(娜歐蜜華茲 飾演)的注意,同樣在情緒與生活上面臨重重難關,兩人找到了互相傾訴的窗口。在凱倫以及他兒子克里斯的幫助下,戴維斯逐漸走出陰霾重建人生。

《魔宮魅影》

林心如 Ruby Lin (大囍臨門)、楊祐寧 Tony Yang(大尾鱸鰻2)、任達華Simon Yam(樓下的房客)

1930年代上海十里洋場,在一座曾遭祝融毀棄的電影院,某天突然發生了恐怖異常的神祕命案,各種鬧鬼傳聞四起,民眾陷入驚懼中!卻有名旅法回國的青年導演顧維邦(楊祐寧 飾演)聞訊趕來,並說服具有阮玲玉接班人之稱的一代紅星孟思凡(林心如 飾演)於此地拍攝驚悚的人鬼愛情片。已有女友的維邦在不知不覺深受思凡天生具有的美貌與神祕感而吸引,兩人之間逐漸滋生的曖昧情愫卻也讓整體拍攝工作陷入危機。拍攝期間,各種猛鬼異象、神秘的死亡意外接連不斷地發生,鬼魅橫行的傳說更因電影經歷換角、停拍等事件後,倍受矚目。就在電影終於完成並準備在此戲院舉辦盛大首映之夜的同時,維邦的父親,一代軍事強人顧鳴山(任達華 飾演)也應邀出席,希望藉此能彌補父子多年來的嫌隙。電影開演之際,顧鳴山的出現竟讓傳說中的鬼魅與一段灰飛煙滅的往事,一一浮出駭人聽聞的真相。

《真愛有夠殺》

山姆洛克威 Sam Rockwell(鬼哭神嚎: 惡靈15)、安娜坎卓瑞克 Anna Kendrick(婚禮找伴法)、提姆羅斯 Tim Roth(命懸六百哩)、詹姆斯藍森 James Ransone(夜晚還年輕)

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 飾演)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 飾演),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詭異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湯唯(北京遇上西雅圖)、吳秀波(北京遇上西雅圖)、惠英紅(殭屍)、顏卓靈(尋龍訣)

在澳門賭場擔任公關的焦姣(湯唯 飾演),賭城人都叫她姣爺,雖在生活中屢屢遇挫,但仍然想要追尋美好的生活;生活在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Daniel(吳秀波飾演),為人機靈圓滑、能言善道,想趁華人的國外買房熱潮大賺一筆,但物質豐富的他內心卻空虛浪蕩。兩人因一本《查令十字路84號》牽起奇妙的情緣,數度書信往來鴻雁傳情,使得「澳門」遇上「洛杉磯」並相知相近,上演一場橫跨太平洋的溫情暖愛和一段觸及靈魂的動心奇戀......展現愛情浪漫和溫暖的同時,也呈現出親情的感動和美好。

資料提供/索尼三星/威望/原創/福斯探照燈/双喜/威視/華映

15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