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志新聞/前英國同志先生 當選曼徹斯特新市長

今年44歲的Carl Austin-Behan,在2001年當選英國同志先生後,轉戰政壇,為弱勢族群發聲。他先競選曼徹斯特市議會工黨議員,由於關懷市民,受群眾愛戴,終於在年初當選為市長。

其實在90年代,他曾因為英國軍方對同性戀的禁令,被迫退出他心愛的英國皇家空軍,而本週他將成為第一個公開同性戀身分宣誓就職英國市長。

Carl說「曼徹斯特擁有不同種族文化背景的市民,他們需要被認同被尊重,正如同LGBT族群需要被社會平等對待一樣,曼徹斯特有這樣多元的特色,它值得將優點發揚光大」。

圖/Carl Austin-Behan

「我們(與夫夫西蒙)已經走過這麼長的路,但還是有障礙存在。我認為人們對多元族群的一些偏見,需要靠教育去潛移默化。曼徹斯特可能不是英國最好的城市,但是它會成為最包容友善的英國城市。」

延伸閱讀

標記:

75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