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X戰警:天啟》轟動上映 多部喜劇陪您過週末

萬眾期待的《X戰警:天啟》終於上映了,不過本部只是前傳終章而已,後續正片精彩可期;締造美國影史票房傳奇喜劇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全體回歸笑力開催,義大利年度十大賣座都會愛情喜劇《麥田書香》,講述時尚女霸主遇上帥農夫的另類新潮瓊瑤戲路;八部精彩各異的影片陪您渡過政黨輪替後的第一個週末。

《X戰警:天啟》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X戰警: 未來昔日)、詹姆斯麥卡維 James McAvoy(怪物)、珍妮佛羅倫茲 Jennifer Lawrence(翻轉幸福)、麥克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史蒂夫賈伯斯)、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X戰警: 未來昔日)、伊凡彼得斯 Evan Peters(X戰警: 未來昔日)、蘇菲透娜 Sophie Turner(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泰薛瑞登 Tye Sheridan(殭屍教戰守則)、亞歷珊卓雪波 Alexandra Shipp、奧斯卡艾薩克 Oscar Isaac(人造意識)、奧利維亞穆恩 Olivia Munn(舞棍俱樂部)、羅絲拜恩 Rose Byrne(麻辣賤諜)

「天啟」(奧斯卡艾薩克 飾演)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飾演),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在X教授(詹姆斯麥卡維 飾演)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我媽的希臘婚禮》

妮亞瓦達拉斯 Nia Vardalos(我的希臘婚禮)、約翰柯貝特 John Corbett(我的希臘婚禮)、喬伊法東 Joey Fatone(我的希臘婚禮)

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土菈(妮亞瓦達拉斯 飾演)想盡辦法和伊安(約翰柯貝特 飾演)步入禮堂,結婚之後話題只剩女兒的兩人,發現彼此的感情漸趨平淡,試圖重新燃起彼此的愛火;而即將高中畢業的女兒,也想要選擇追求夢想離開家到紐約念書;同時土菈的爸媽竟發現50年前的婚禮契約居然從來沒有成功?!面對種種考驗的土菈與伊安,將在這群最爆笑的怪咖希臘家人的「幫助」下,度過一切難關,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

《同級生》

野島健兒 Kenji Nojima 、神谷浩史 Hiroshi Kamiya 、石川英郎 Hideo Ishikawa

高中入學考獲得驚人的滿分成績的模範生‧左条利人,超受女生歡迎的帥氣樂團吉他手‧草壁光,如此迥異的兩人雖唸同班級,一直以來卻是毫無交集。直到合唱比賽前夕的音樂課,草壁光不經意地注意到左条沒有開口唱歌,原以為他是覺得合唱很無趣,然而卻在某天看見左条獨自一人練唱的身影,鬼使神差下草壁便向他搭了話:「我來教你唱歌吧…?」心弦驟緊,不經意的瞬間愛情便悄悄降臨,兩個少年之間微酸卻率真的純粹情感,在青春校園中緩緩滋長……。本片原作為中村明日美子神級BL漫畫,唯美的畫風及纖細的情感躍上大銀幕,描繪出最令人怦然心動的純真愛情故事。

《通靈診療室》

瑪雅奧斯塔夏絲嘉 Maja Ostaszewska (愛在波蘭戰火時)

亞奴斯中年喪偶,思念妻子的他用工作填滿內心孤獨。身為刑事檢察官,日復一日面對令人難以直視的暴行,他逐漸忘卻人性溫暖,甚至逃避女兒對他的情感需求。直到女兒的治療師安娜主動聯繫並傳達亡妻口信,生活才開始又有了熱度。歐嘉長年與母親情感緊密但與父親疏離,母親的離世給她莫大打擊。無法抒發的喪母之慟和對父親的憤怒讓她罹患厭食症,直到入院認識了有靈媒體質的治療師安娜,得知母親依舊關愛著自己,心情有了正面的轉變。安娜在孩子猝死後發現自己能和徘徊人世的靈魂溝通,便在工作上運用此能力幫助人們走出親人離世的悲痛,但私下仍離群索居。直到在治療課堂上得知歐嘉的心結,她有了某種感應,開始協助歐嘉與亞奴斯改善失衡父女關係,同時也面對自己過度封閉的生活與失修的親情。

《我愛妳,妳愛她》

安娜伊德慕絲提 Anaïs Demoustier(女朋友的女朋友)、 菲利斯莫阿提 Félix Moati(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

夏綠蒂和米夏(菲利斯莫阿提 飾演)是一對年輕的戀人,兩人剛買下愛巢同居。看似甜蜜的兩人世界背後,卻隱藏了神秘的第三者!夏綠蒂一直以來都背著男友劈腿一位可愛的女孩美樂蒂(安娜伊德慕絲提 飾演),殊不知男友也在偷練,對象竟然也是美樂蒂!這囧境讓夾在中間的美樂蒂一個頭兩個大,她雖然同時愛著兩個人,但她永遠都是小三,這場令人暈頭轉向的同性與異性三角習題,該如何解開呢?

《羊男的冰島冒險》

偏遠荒僻的冰島山谷,一對感情不睦的兄弟,明明住在隔壁,卻40年不說話,只有在每年「最佳公羊競賽」才會打照面,但他們又是彼此最大的勁敵。然而比失去冠軍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羊隻的傳染病蔓延,有關單位勒令撲殺,一隻都不能留。眼見畢生心血就要毀於一旦,他們能否放下成見,攜手拯救寶貝羊群?

《麥田書香》

雷歐波瓦 Raoul Bova(托斯卡尼艷陽下)

她是國際時尚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的總監,美麗、自信,平時名跑車代步,出差有私人豪華客機,遊走於巴黎及米蘭兩大時尚之都,伸展台上更是呼風喚雨,還有金融圈的高富帥男友,生活看似完美無缺,直到有一天,來到偏遠奧斯圖尼Ostuni優美的麥田之鄉,並邂逅了溫柔的農夫蘭佐(雷歐波瓦 飾演)改變了一切…。

《西西里的漫長等待》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33重生奇蹟)、露德拉潔 Lou de Laâge(女孩佔友慾)

安娜(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從法國遠嫁到義大利,跟丈夫離婚後,獨自住在風光明媚的西西里島,偌大的豪宅陪伴她的只有孤寂。某日,兒子吉賽沛的女友珍(露德拉潔 飾演)突然來訪,珍聲稱她是應吉賽沛之邀,前來西西里島與他會合,準備一起度過復活節假期。安娜與珍互不相識,吉賽沛更從來沒提過珍的存在。然而,青春奔放的珍一下就打開安娜的心房,安娜喜歡為這位客人下廚作菜,帶她參觀西西里島的私房景點,甚至邀請在湖邊邂逅、對珍垂涎三尺的男孩們一起喝酒跳舞,偌大的豪宅彷彿又恢復了生命力……。復活節就要到了,整個西西里島瀰漫著復活節傳統節慶的氛圍,二個女人在西西里島的漫漫等待,吉賽沛會依約歸來嗎?

資料提供/福斯/采昌/天馬行空/安可/東昊/美昇/聯影

14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