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暑假旺季準備月 首週三部漫畫改編電影領軍

進入暑假旺季準備月,首週三部漫畫改編電影領軍,《忍者龜2:破影而出》當四隻忍者龜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夥伴,但他們卻發現正面臨一個更恐怖的惡勢力:惡名昭彰的克朗。《俺物語!!》單純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純情的凜子,又將做出什麼抉擇?《信長協奏曲》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16世紀的戰國時期,超人氣漫畫首度躍登大銀幕!

《忍者龜2:破影而出》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忍者龜: 變種世代)、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忍者龜: 變種世代)、威廉費奇納 William Fichtner(忍者龜: 變種世代)、史帝芬艾梅爾 Stephen Amell(綠箭俠)

麥可貝再度監製。 忍者龜「最親密的盟友之一」凱西瓊斯(史帝芬阿莫 飾演)將加入這一集,並且與女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演)發展戀情。 超級大反派許瑞德逃脫監禁後,他與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斯托克曼以及兩個笨蛋心腹比巴和洛克史迪合作,發動一場兇殘的計劃接掌全世界,當四隻忍者龜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夥伴,但他們卻發現正面臨一個更恐怖的惡勢力:惡名昭彰的克朗。

《俺物語!!》

鈴木亮平(瘋狂假面2: 變態危機)、 坂口健太郎(海街日記)、永野芽郁(神劍闖江湖)

「這本漫畫真厲害!」冠軍人氣漫畫俺物語!!搬上大銀幕。剛田猛男(鈴木亮平 飾演)是一位擁有操老臉孔與魁梧身材的高中生;英雄般的硬派性格,讓他簡直就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雖然他其貌不揚,讓女孩們紛紛退散,但他重情重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讓他廣受同性歡迎。不過,每當猛男有心儀對象,對方都會轉而愛上校園男神砂川誠(坂口健太郎 飾演),讓他既辛酸又無奈。雖然猛男與砂川的性格南轅北轍,兩人卻是從小到大相互扶持的超級好友。某天,他們遇見被痴漢騷擾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 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卻意外對凜子一見鍾情。不過凜子做出某個舉動,讓猛男驚覺「原來她也喜歡砂川」。心情低落的他,決定壓抑自己的情緒,積極撮合凜子與砂川。單純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純情的凜子,又將做出什麼抉擇?砂川是否會為了摯友,進而採取行動?一場真心真意的追愛冒險,即將引領故事到感動的最高點!

《夢碎天堂》

六個不同背景的人們來到了阿姆斯特丹: 1.美麗的保加利亞女孩懷抱星夢來到阿姆斯特丹,卻被人肉集團誘騙至紅燈區。 2.來自非洲的非法移民,為了籌錢助人鋌而走險,甚至要賭上性命。 3.瑞典鋼琴神童來到陌生環境卻得不到指揮家老爸的關愛,他的行為開始失控。 4.企業老闆視新生兒為他生命的全部,但他的過去卻將為寶貝兒子帶來危機。 5.背負著悲慘過去,無法敞開心接受愛的女教師,決定要展開復仇計劃。 故事靈巧地在六位角色間穿梭,他們各自在心中抱有對人間天堂的幻想,但卻與眼前現實有著遙遠落差,直到他們開始相遇,彼此能否重拾對人性的信任,為生命找到出口?

《信長協奏曲》

小栗旬 Shun Oguri (銀河街道)、柴崎幸 Kou Shibasaki (浪人47)、向井理 Osamu Mukai (黃色大象)、山田孝之 Takayuki Yamada(火星異種)

超人氣漫畫首度躍登大銀幕。三郎(小栗旬 飾演)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表現不亮眼、向女同學告白被拒絕、時常遇到不如意的突發狀況。某天,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16世紀的戰國時期,甚至還遇到跟他長相一模一樣的少主織田信長(小栗旬 飾演)。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原本自信可以勝任的三郎,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複雜國事,竟動起念頭想打退堂鼓,此外,三郎更想起歷史課本中提到,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為了讓假冒成織田信長的自己成功度過這個難關,三郎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生存下去?

《深海逃脫》

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模仿遊戲)

臨時組成的深海修油管的團隊,因意外與母船分離並墜入海床,一連串的事故讓他們情況越來越危急,也無從對外求援。隨著氧氣漸漸減少,時間的壓力揭露每人心底最黑暗的人性,他們能順利生還嗎?

資料提供/派拉蒙/采昌/絕色國際/傳影互動/原創

14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