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端午電影看到爽 商業藝術通通有

本週娛樂性強片眾多,《厲陰宅2》「恩菲爾德事件」發生在1977年,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電玩迷最期待的《魔獸:崛起》儘管戰爭有許多面向,每個人都有值得奮戰的事,一個偉大壯觀且犧牲奉獻的傳奇故事即將展開。還有周董加盟的《出神入化2》在智取FBI的1年後,這幾名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魔術奇觀博得民眾讚賞,如今他們重出江湖。

《厲陰宅2》

薇拉法蜜嘉 Vera Farmiga(大法官)、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厲陰宅)

兩位享有盛名的驅魔偵探"華倫夫婦"這回將前往1977年英國倫敦繼續展開他們的超自然調查行動。 「恩菲爾德事件」發生在1977年,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表示愛莫能助,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的畫面外,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就連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

《魔獸:崛起》

寶拉巴頓 Paula Patton(2槍斃命)、班福斯特 Ben Foster(天堂信差)、多明尼克庫柏 Dominic Cooper(美國隊長2)、勞勃卡辛斯基 Robert Kazinsky(辣味雙拼)、吳彥祖

故事將圍繞聯盟和部落最初的戰爭展開。 艾澤拉斯的和平,正因一個可畏的種族入侵而處於開戰的臨界點:獸人戰士被迫離開垂死的家園去尋找新的世界。由於一個傳送門的出現,兩個世界得以連結,敗戰求全與種族滅絕成為他們不能敗的理由。我們將透過彼此的立場來了解,準備交戰的兩方英雄會因為他們的家人、族人和家園的命運而走向不歸路的故事。儘管戰爭有許多面向,每個人都有值得奮戰的事,一個偉大壯觀且犧牲奉獻的傳奇故事即將展開。

《出神入化2》

傑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出神入化)、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出神入化)、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出神入化)、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出神入化)、戴夫法蘭柯 Dave Franco(出神入化)、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魔角)、周杰倫 Jay Chou(青蜂俠)、莉希凱普琳 Lizzy Caplan(名嘴出任務)

魔術團體「四騎士」回歸,續集被形容為【瞞天過海】飆上【頂尖對決】,哈利波特"丹尼爾雷迪克里夫"加入最新演出陣容,飾演劇中"米高肯恩"的兒子。 在智取FBI的1年後,這幾名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魔術奇觀博得民眾讚賞,如今他們重出江湖,希望揭露一名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而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演),他要四騎士挑戰他們迄今最不可能的搶劫任務。他們的最大希望就是演出最後一場前所未有的特技,來為自己洗刷污名,並揭露一切的幕後主謀。

《憤怒鳥玩電影》

傑森蘇德基 Jason Sudeikis(老闆不是人2)、丹尼麥克布萊德 Danny McBride(大明星世界末日)、喬許蓋德 Josh Gad(愛情藥不藥)

自2009年問世以來被下載超過10億次的手機遊戲即將搬上大銀幕! 在一個"鳥"滿為患的島嶼上,住著一大群快樂而不太會飛的鳥類。不過易怒的銳德(傑森蘇德基 配音)、亢奮的恰克(喬許蓋德 配音)和容易爆炸的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 配音)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不過當一群神秘的訪客造訪這座世外小島,就得由這群怪咖查出這些神秘兮兮的外來客到底有何目的。

《師父》

廖凡(白日焰火)、宋洋(箭士柳白猿)、蔣雯麗(霸王別姬)、金士傑(錦衣衛-繡春刀)、宋佳

民國初年,天津是武術之都。初來乍到的師父陳識(廖凡 飾演)因緣際會下,在西餐廳與師娘趙國卉(宋佳 飾演)一見鍾情,二人喜結連理後卻隱居鄉間。陳識以婚姻作為掩護,逃過了鄒館長(蔣雯麗 飾演)等其他武館的追查,暗地在天津開武館授徒。為完成「詠春北傳」使命,陳識收了當地少年耿良辰(宋洋 飾演)為徒,而按照江湖規矩,徒弟必須代替師父踢館。陳識原只想利用耿良辰為他在天津開路,傳授武藝時還埋藏私心。卻不料他竟然勢如破竹,一口氣踢翻了天津八家武館,引發武界人士的恐慌與關注,二人也因此捲入一場江湖巨變。師徒命運從此緊緊相繫,產生難以割捨的情義。但隨著耿良辰踢翻的武館越來越多,不僅破壞江湖規矩、還讓武館顏面掃地,鄒館長於是率領其他館長採取行動,聯手討伐耿良辰和他的師父陳識。一場血雨腥風的門派之爭即將到來…

《遠方禁戀》

阿曼多(Alfredo Castro 飾演),一名五十多歲的中年大叔,在卡拉卡斯找尋年輕男子,付錢給他們換取陪伴。一天他遇見了艾爾達,一名17歲的年輕男孩,同時是當地的幫派頭目,這場邂逅永遠改變了兩人的命運。

《春色蕩漾》

伊蓮娜安娜雅 Elena Anaya(切膚慾謀)、 伊莉莎白麥高文 Elizabeth McGovern(四海兄弟)

大衛的人生正慘遭滑鐵盧。不但婚姻破碎、坐吃山空找無頭路,更糟的是,有位超愛自己的正妹女友卻頻頻不舉!大衛的女友愛麗絲(伊蓮娜安娜雅 飾演)條件看似完美,實則正為公司雜誌銷售下滑傷透腦筋,急需找到好故事助銷量回春。一次上網求職,交換伴侶網站意外跳出來,解救了大衛的性苦悶。當愛麗絲因此大發雷霆時,意識到這正是她要的完美題材!求好心切的愛麗絲以身試法,在網站上登入自己和大衛的檔案,徵求伴侶換換愛。經過一次次的冒險探索,性的貪婪面貌漸漸崩壞這對愛侶的關係。歡場真的無真愛?這對玩火男女,能否在春色蕩漾的暗房中幸免歸來?

《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

安藤政信(惡女花魁)、橋本還奈

描述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突然當上黑道組長的故事,電影原作是日本知名推理作家赤川次郎長篇小說改編,在1981年由藥師丸博子拍攝電影版後大受歡迎、2016年此次將由橋本還奈演出故事女主角,「星泉」原本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但某一天父親發生事故死亡,而星泉因為是黑道組織「目高組」組長的遠親,而被要求擔任組織的第四代組長。在這驟然的情況之下星泉究竟要如何解決,單純的高中少女該要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特殊生活呢?!

資料提供/華納/環球/龍祥/索尼/海鵬/聯影/佳映/又水整合

1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