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交往中的惡魔細節 這幾點可能是分手的原因

我們常常在臉書上看到誰誰誰跟誰交往了,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曬恩愛,當然阿,下面的留言一定是「太閃了」「好登對」之類的話,過段時間,你又會從朋友口中得知那個人又單身了,怎麼會這樣,其實你仔細觀察父母輩跟已經結婚的異性戀親友,好像會常常曬恩愛的沒幾個,下面幫大家歸納出幾點在戀愛時,你需要注意卻一直忽略的惡魔細節。

自以為高貴而太冷淡 冷淡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也會使人覺得你高傲無禮,孤芳自賞,不容易相處。

遇到天菜就緊張拘謹 該說就說,該笑就笑,忸怩作態反而讓人討厭;相反的,過分隨便也不好,有些話題只能在閨蜜之間交談,有些玩笑不宜在男朋友面前開,這都是要注意的。

圖/GFMG

過分親暱曬恩愛 過分親暱的舉動不僅會使自己顯得太輕佻,引起他人反感,而且還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即使是在已經確定關係的情人面前,最好還是不要隨意流露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炫耀知識才能滔滔不絕 故意賣弄自己見多識廣而哇啦哇啦講個不停,或在爭辯中強詞奪理不服輸,都是不討人喜歡的;當然,也不要太沉默,老是緘口不語,或只是「噢」、「啊」,哪怕他此時面帶笑,也容易使人掃興。

你不是在參加喪禮,不用太嚴肅 太嚴肅會叫人不敢接近,但也不可太輕薄。幽默感是討人喜歡的,而故意出洋相,還自以為幽默,就適得其反了。

延伸閱讀

272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