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泰山多拉A夢陪你過暑假 驚悚噩夢不讓你入睡

翻拍過無數次的泰山題材今年又捲土重來,一起來看看《泰山傳奇》有什麼新風貌,《寵物當家》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鬼撕眠》一旦入睡!噩夢可能成真。哆啦A夢第36部長篇電影動畫《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因為種種原因對這世界不滿的哆啦A夢等人,打算來個史上最大的「離家出走」。

《泰山傳奇》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Alexander Skarsgård(記憶傳承人)、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決勝焦點)、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金牌特務)、克里斯多福瓦茲 Christoph Waltz(007惡魔四伏)、狄蒙杭蘇 Djimon Hounsou(星際異攻隊)

「哈利波特」導演"大衛葉慈"奇幻冒險新作。被人猿撫養長大的泰山(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演)離開了非洲叢林,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新身分,跟摰愛的妻子珍(瑪格羅比 飾演)展開文明的生活。這樣的生活經過了幾年,他受邀返回剛果擔任國會的貿易特使,但他渾然不知自己早已落入貪婪和報復的致命陷阱中,成為比利時里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瓦茲 飾演)所操控的棋子。然而,這場謀殺陰謀的幕後黑手卻沒料到他們即將釋放出何種神祕的力量。

《寵物當家》

凱文哈特 Kevin Hart(中央情爆員)、亞伯布魯克斯 Albert Brooks(震盪效應)

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由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動畫喜劇【寵物當家】,敘述我們所飼養的心愛寵物,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鬼撕眠》

凱特柏絲沃 Kate Bosworth(我想念我自己)、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啟動機械碼)、雅各崔布雷 Jacob Tremblay(不存在的房間)

潔西(凱特柏絲沃 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 飾演),為了走出他們孩子西恩早夭的傷痛,領養了一名8歲名叫寇迪的男孩,寇迪看起來相當甜蜜、可愛以及陽光,然而卻一直遭受噩夢所苦不敢入眠,他們隨即發現,當寇迪睡著時,他的夢境會成真。潔西企圖運用寇迪的超能力來與死去的兒子聯繫,但噩夢卻感染到了她的身上。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道暗藏在寇迪噩夢背後的駭人祕密。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關智一

哆啦A夢第36部長篇電影動畫,原作【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在 1989 年上映,當時吸引了 420 萬人次觀影,是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一部作品。由於不堪忍受老師和媽媽的責罵,大雄決定實施第N次出走計劃。在此同時,胖虎、小夫、靜香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想要離家出走。因為種種原因對這世界不滿的哆啦A夢等人,打算來個史上最大的「離家出走」,但擁擠狹窄的現代都市沒有他們的立錐之地。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他們乘坐時光機來到7萬年前的日本。當時這片土地上渺無人煙,綠草晴空,空氣清新。小夥伴們展開想象,營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家園。偶然中,他們遇到從遠古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中國少年克克魯。克克魯生在愛好和平的光明族,他們這一族被凶惡殘暴的黑暗族襲擊,小夥伴們同情這個男孩的遭遇,決定幫助他打敗黑暗族,拯救族人。

資料提供/華納/環球/采昌/又水整合

13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