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颱風假不無聊 多部劇情片任你選

中部北部觀眾賺到一天颱風假,快到電影院報到吧,把上週沒看到或本週想看的一次看到飽。《寒戰2》原班人馬歷時4年,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健忘的多莉與好友尼莫、瑪琳重聚,一同去尋找身世之謎,《國定殺戮日3:大選之年》經過了兩年的療傷,里歐巴恩斯擔任國會參議員莎莉蘿恩的特勤長,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善盡職責保護身為下屆總統候選人的她人身安全...。

《寒戰2》

郭富城(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梁家輝(寒戰)、彭于晏(寒戰)、李治廷(寒戰)、周潤發(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楊祐寧(大尾鱸鰻2)、楊采妮(寒戰)

【寒戰】原班人馬歷時4年,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並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 、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新生代潛力明星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港片續作。在續集中郭富城、梁家輝兩大影帝依舊針鋒相對,香港警局、廉政公署等高層之間的權力爭鬥與制衡更加緊張,劍拔弩張的氣氛再度升級,而隱藏在背後真正的始作俑者的更加讓人猜不透......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亞伯布魯克 Albert Brooks(海底總動員)、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海底總動員)

健忘的多莉與好友尼莫、瑪琳重聚,一同去尋找身世之謎,她究竟還記得些甚麼?她的父母是誰?她又是從哪裡學會講鯨魚話的?

《國定殺戮日3:大選之年》

法藍克葛里歐 Frank Grillo(國定殺戮日2)

經過了兩年的療傷,里歐巴恩斯(法藍克葛里歐 飾演)已經停止了無止盡的國定殺戮日復仇行動。現在他擔任國會參議員莎莉蘿恩的特勤長,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善盡職責保護身為下屆總統候選人的她人身安全,在國定殺戮日這個年度儀式中生存下來。然而,當一次背叛迫使他們必須在華盛頓特區大街上度過一晚,無人伸出援手的狀況下,他們必須撐到黎明升起,或是為他們對國家造成的"罪惡"付出代價。

《恐怖鄰人》

西島秀俊(再見總有一天)、竹內結子(殘穢:被詛咒的房間)、香川照之(東京奏鳴曲)、東出昌大(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改編自前川裕的同名小說。一場讓高倉幸一(西島秀俊 飾演)從警界退休的意外,促使他與太太康子 (竹內結子 飾演)搬家展開新生活,高倉轉而從事犯罪心理研究,夫妻兩人過著安穩的日子。某日,前同事野上(東出昌大 飾演)突然出現,委託高倉為六年前發生的一宗全家失蹤懸案進行調查,但是事件中唯一的生還者,長女早紀(川口春奈 飾演)卻喪失相關記憶,案情因而陷入膠著。另一方面,鄰居西野(香川照之 飾演)與中學生女兒澪(藤野涼子 飾演)逐漸與高倉夫妻熟識,但是西野陰晴不定的性格以及奇怪的舉止讓夫妻兩人倍感壓力。公私生活都不盡如意的高倉,被澪突如其來的告白:「那個人,才不是我的爸爸,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而捲入更加黑暗的深淵之中……

《歡迎來到美國》

蘇瑞吉沙瑪 Suraj Sharma(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東尼雷佛羅里 Tony Revolori(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印度北方有個小村吉瓦埔,村民特別嚮往美國,每當有來自美國的家書寄達時,全村的人都會感到欣喜若狂。拉瑪(蘇瑞吉沙瑪 飾演)雖不懂美國有什麼好,但父母只要一收到哥哥烏迪從美國寄來的信,就會非常開心。雖然生長在「哥哥什麼都好」陰影下,但因為很崇拜哥哥,讓拉瑪對美國非常嚮往…。然而好景不常,父親的意外身亡,給這個家帶來嚴重打擊。屋漏偏逢連夜雨,人在美國的哥哥烏迪也突然斷了音訊,再也沒寫信回家,讓母親非常傷心。拉瑪擔心母親無法同時承受失去丈夫與兒子的雙重打擊,在好友拉魯(東尼雷佛羅里 飾演)鼎力支持下,出發尋找哥哥烏迪,希望兄弟倆能一同攜手回家…。

《女人沉睡時》

北野武 Takeshi Kitano(導演萬歲)、西島秀俊 Hidetoshi Nishijima(恐怖鄰人)

清水健二是一名失意的小說家(西島秀俊 飾演),雖然執筆第一部小說大受歡迎,後來的作品卻接連失敗,和妻子的關係也走入倦怠期。然而與妻子前往郊外旅館度假散心之時,他遇見一對奇特的老少配──年過半百的男人‧佐原(北野武 飾演)和美麗迷人的年輕女性‧美樹。自那天起兩人的影像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健二禁不住慾望誘惑竟開始偷窺他們的房間,看見美樹用剃刀小心翼翼地刮下自己的體毛,更看見每晚佐原都為沉睡中的女友拍下照片…。因為好奇心的驅使,加上犯罪的刺激感催化之下,健二逐漸失去控制。某一天,健二跟蹤兩人來到了居酒屋,竟從店長那裡得知佐原和美樹的驚人過往…對美麗女性的異常愛情、和妻子逐漸變質的關係、膨脹不止的好奇心、伴隨偷窺而來的罪惡感、難以平息的跟蹤衝動,身陷慾望深淵的健二無法自拔,最終一步步跨越道德倫理的底線…。

《大同》

耿彥波

鏡頭聚焦中國最備受爭議政治人物─山西大同市長耿彥波,隨著耿彥波五年造城計畫展開,非凡工程要用霹靂手段,拆除十萬戶住宅、五十萬人口大遷移、三十億美元債務,面對請願居民來訪與各方團體請願與訴求,這究竟是建設性破壞還是破壞性建設?隨金馬獎導演周浩鏡頭穿出進入大同長巷短街中,是對城市未來願景的總體檢,更看見盤據大同上空勢力複雜的中國政治角力戰。當市長突然被調職,城市工程未停,大同市民的命運是否又埋入斷垣殘壁?未來還未來,大同已大不同。

資料提供/華映/迪士尼皮克斯/環球/絕色國際/海鵬

1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