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從好友晉升交往 你可以用些肢體小心機

跟喜歡的對象約會了好九,約運動、約健身、約看電影、約吃飯 (約砲是砲友),該約的都約了,但是還在曖昧階段,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把你當成男朋友,你可能欠缺臨門一腳,今天我們來點出約會時的偷吃步,讓對方加溫,快快主動牽你的手。

出外郊遊買些水果吃吧

人在吃水果的時候,舌頭會自然伸出,那樣子性感得不得了。尤其是吃櫻桃,舌尖輕牴觸,讓人血脈賁張。想討好男人,就可以將食物儘可能緩慢放進口中,吸引對方的目光,吃水果的時候嘴型很性感,會讓人想要親一下。

雙腿開開坐姿

看到男人雙腿開開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褲的時候,坐在旁邊的人都很期待看到腳開開中間凸一包的那一刻,尤其建議你可以把大腿練粗,大小腿練結實,粗腿配上緊繃的褲子,短褲露出結實運動感的小腿,最會讓旁邊的男人怦然心動。

運動或健身完,請按摩小腿

這個動作很平常,卻最容易讓人忽略,在健身房或戶外運動按摩小腿最性感,不停的搓揉小腿,讓肌肉線條在他面前上下前後扭動,會令你身旁的男人血脈沸騰。

伸伸懶腰,展現你上半身的肌肉線條

伸懶腰的動作能充分展現胸肌、肩膀、手臂以及背部的肌肉,會讓對你可能有一點意思的人萌生觸碰你的肢體的念頭,不過記得健身的時候還是要專心健身,把該練的肌肉練出來,這樣才有基本分。

圖/GFMG

把衣服撩起來擦汗

男人把衣服療起來露出腹肌,在其他男人的眼中就似當著他的面寬衣解帶,容易引起男人的性幻想,不過還是那句老話,你要先有腹肌才有用,別相信喜歡肥肚稱讚肥肚的臉書朋友客套話,絕大部分人還是會選有腹肌的男人。

舔冰淇淋

看到男人用舌頭順著甜筒的形狀,慢慢地由下舔到上,保證所有男人都會有一樣的聯想,舔的動作又比咬更具挑逗意味,當然你可以選香草口味的冰淇淋,這樣舔在舌頭上白白的汁汁,不用說也夠讓男人充血了。

延伸閱讀

1,01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