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葛格底迪愛吃醋 避免分手你可以這樣做

吃醋是人類的天性,相信大家都有有意無意讓男朋友吃醋的經驗,有時候是故意的小心機,有時卻是分手的前兆,到底要怎樣才能拿捏分寸,今天教大家幾招防範吃過頭的撇步。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要平息對方的醋意,最好還是先下手為強,趁著他發作前先行道歉。例如在男友憤怒前來逼問你晚上去了哪裡時,你要用一副愧疚弱勢的表情道歉:「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下次一定告訴你,好嗎?」這樣或許可以避免男友接下來劈哩啪啦的翻舊帳,最好是接下來雙方想起對方的好,然後用硬硬塞塞噴噴畫下美好的夜晚。 用你大把的愛,砸向底迪 想隨時掌握葛格動向的底迪會傾向進行簡訊和電話轟炸,所以葛格們在剛交往的期間,反而該更積極聯繫底迪,這樣他才會覺得能隨時掌握你的行動,不會輕易吃醋了。並且隨著時間一久、信賴加深,就可以不用那麼頻繁聯繫。

底迪要主動示愛,讓葛格擁有佔領權 葛格會吃醋,多半是因為擔心底迪不夠愛自己所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冒出比自己更強壯的肩膀或更有錢的金主。因此建議底迪可以多向葛格表達愛意,或者藉由擁抱等親密的行為讓他安心,如此一來,葛格就算吃醋,也會變成生活鬥嘴的情趣,而不會太過認真生氣了。

圖/GFMG

葛格吃醋其實很可愛 好勇鬥狠的葛格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的心,萬一真的他可愛的醋意和嫉妒心爆發了,底迪們不妨用母性去接納,像寵愛孩子一樣去和平解決衝突,哄他、幫他折衣服、洗內褲、燒桌好菜、或者把他的汁汁吞下。你也可以換個角度來看,吃醋的男友不也是很可愛的表現嗎?

跟葛格的好朋友做朋友 當底迪想掌握葛格行蹤的時候,大多會和葛格身邊的朋友保持聯繫。假如你想讓同床的葛格放心,不妨把葛格的死黨拉過來當自己的身邊;一旦葛格知道你是和他的好友一起出去玩時,也會比較能放心,不過物以類聚,葛格的朋友也差不多跟葛格一樣有好身材、經濟穩定,該保持的距離還是要有,不然愛吃醋的葛格又要起疑了。

延伸閱讀

805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