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傑森包恩回來了 三枚阿姐讓你笑翻周末

暑假接近中段,許多適合親子觀賞的大片也輪番上檔,《神鬼認證5:傑森包恩》將會發生在離現代觀眾不太遠的年代,包括了面對財政緊縮的歐洲政府,以及「後史諾登時代」。《阿姐萬萬醉》三名超時工作又不被感激的媽媽終於忍無可忍,她們拋開自己身為人母的責任,迎接久違的自由、享樂與放縱。《名偵探柯南20:純黑的惡夢》名偵探柯南20週年大作。

《神鬼認證5:傑森包恩》

麥特戴蒙 Matt Damon(神鬼認證3: 最後通牒)、茱莉亞史黛兒 Julia Stiles(神鬼認證3: 最後通牒)、艾莉西亞薇坎德 Alicia Vikander(人造意識)、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逃離邊境)、里茲阿邁德 Riz Ahmed(獨家腥聞)、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黑天鵝)

麥特戴蒙"與【神鬼認證】2、3 集導演"保羅格林葛拉斯"回歸【神鬼認證】系列第五部作品! 【神鬼認證】最新一集的故事中,將會發生在離現代觀眾不太遠的年代,包括了面對財政緊縮的歐洲政府,以及「後史諾登時代」。電影的起點是在希臘,民主制度開始萌芽的地方,最後將來到拉斯維加斯,資本主義所創造最怪誕的化身.......

《極樂宿舍》

石知田(我的少女時代)、洪晨穎、黃尹宣(寶島大爆走)、卜學亮、郎祖筠(傻瓜向錢衝)、李程彬、劉俊緯 、全聯先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大一新鮮人王極樂(石知田 飾演)滿懷好奇與熱情進入期待以久的宿舍生活,遇上收藏上千片庫存A片的舍監(卜學亮 飾演)、有上百名瘋狂女粉絲隨時衝入宿舍的明星室友高達人(李程彬 飾演)、電腦狂人室友柯南(Eason 黃尹宣 飾演)、覺得蟑螂比正妹還有吸引力的肌肉男室友邱萬展(劉俊緯 飾演)。帥氣聰明、鬼點子又多的極樂很快就成為男生宿舍中的最有號召力的風雲人物,就在享受自由自在的校園生活時,突然得知學校以行為不檢點及髒亂為由要進行拆除男生宿舍,極樂與他的室友們決定:抹黑女生宿舍,搶救男生宿舍。 導演林世勇將自已在學生時期的住宿經驗,搶廁所洗熱水澡、和同學交流A片,對女宿有無限好奇融入電影中,揭發女同學宿舍前後模樣大不同的真相,並設計男生宿舍被迫拆遷為男女雙方衝突引爆點,一場男生女生大亂鬥熱鬧展開!

《阿姐萬萬醉》

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茱彼特崛起)、克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甜心大姐頭)、克莉絲汀娜艾波蓋特 Christina Applegate(全家玩到趴)、凱薩琳海恩 Kathryn Hahn(探訪)、潔妲蘋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舞力麥克)、傑賀南德茲 Jay Hernandez(自殺突擊隊)

三名超時工作又不被感激的媽媽終於忍無可忍,她們拋開自己身為人母的責任,迎接久違的自由、享樂與放縱。

《名偵探柯南20:純黑的惡夢》

山南、山崎和佳奈、林原惠、池田秀一、古谷徹、天海祐希、三石琴乃、堀之紀、小山茉美、立木文彥、井上喜久子、木下浩之、一城美由希、家弓家正山南、山崎和佳奈、林原惠、池田秀一、古谷徹、天海祐希、三石琴乃、堀之紀、小山茉美、立木文彥、井上喜久子、木下浩之、一城美由希、家弓家正

名偵探柯南20週年大作。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某個間諜趁隙滲透日本警方,欲竊取各國情報局的機密檔案,包括英國 MI6、德國 BDN、美國 CIA,甚至還有 FBI 等各國諜報機構。幸好安室透(波本)領導的日本公安局及時趕到,間諜想利用偷來的車逃脫,於高速公路上展開激烈追逐戰,其他的車輛也被捲入,千鈞一發之際,卻被FBI探員赤井秀一的來福槍擊中,從公路墜下懸崖。 隔天,柯南一行人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受傷的女子。她的雙眼有著不同的顏色,仔細一看她的兩隻眼睛的瞳孔顏色不一樣,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 ,且失去了記憶。柯南一行人誓言要陪著她、幫助她找回記憶。在此同時,「苦艾酒」其實正在幕後,偷偷的觀察著一切!只見她拿出一個消音器,對著一個對講機說道:「一切都依照計畫!琴酒」,前所未有的大危機朝向柯南逼近之中!名偵探 vs.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最酷的一天》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生命騎士)、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öfer(東德男孩征美記)

以莫札特作為人生目標,卻苦於無法成名帶給父親榮耀的古怪鋼琴家小安(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演),與一事無成、渾渾噩噩,從不認真過生活的魯蛇班諾(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飾演),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卻有著一個共通點,他們都得了絕症─在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班諾慫恿小安,人生不該就此平淡死去,至少要體驗過最爽、最酷、最瘋的一天後再瀟灑離開,於是兩人決定逃離安寧病房,把握最後的時光好好享受。但沒有錢要如何當闊少爺?首先,他們需要一大筆錢。在跟銀行借貸失敗後,他們去刷卡、分期買了一堆奢侈品,再抵押換成現金,由博諾主導策劃了這趟看似隨性,其實有目的的非洲陽光之旅,並將這趟旅城的點點滴滴,記錄在兩人共同合作的「病榻男孩」頻道,分享給來自世界各地的鄉民。但這趟瘋狂旅程對患有恐慌症,隨時需要氧氣補充的小安簡直是場惡夢,而動不動就昏倒的班諾,也被迫首次好好面對過往的人生,以及那些愛他卻被他辜負的人。他們做了許多瘋狂的事,瀏覽過不同的風景,屢屢在生死邊緣擦身而過。這場有著無數歡笑、悲傷、戲劇性又危險的異國冒險,真的能讓他們找到最酷的一天嗎?

《夏日情事》

安德斯丹尼爾森李 Anders Danielsen Lie(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茱蒂絲薛拉 Judith Chemla(再一次初戀)

莎夏在柏林意外離世,讓男友勞倫斯(安德斯丹尼爾森李 飾演)與柔伊(茱蒂絲薛拉 飾演)兩人頓失了一位情人和一位姊姊。勞倫斯在柔伊身上看見許多和莎夏的相似之處,不禁吸引著他的目光。對莎夏共同的思念將兩人的心連在一起,一年、兩年……柏林、巴黎、紐約,莎夏生前的親人與朋友們在同樣迷人的夏日裡相聚又分離。

《變裝皇后萬萬歲》

艾克特梅迪納 Héctor Medina(七日哈瓦那)

本片代表愛爾蘭角逐奧斯卡外語片打進最後九強。荷蘇(艾克特梅迪納 飾演)從事髮型設計,他的青少年生活都在古巴哈瓦納的一家變裝俱樂部中渡過,日復一日地觀望著台上雌雄莫辨的霓裳風情,內心渴望躍上舞台成為表演者一份子的衝動越來越強烈,當他終於有機會能如願以償時,缺席了十五年的前職業拳擊手父親安何卻突然闖入他的生活。面對幼年時長期施以暴力的父親再次歸來,父子倆又因彼此不符合自己的期待而爭執不斷,兩人掙扎於衝突與擁抱間,重新學習如何成為一家人。而荷蘇最終是否能在父親的理解下,登上舞台展現自己最美的面貌?

《不只是閨蜜》

瑪姬麗塔貝 Margherita Buy 、莎賓娜費蕊麗 Sabrina Ferilli(絕美之城)

瑪麗娜與費德莉卡在一起五年了。他們同住在羅馬一間華麗公寓,睡同一張床、用同一款洗面乳,會做愛、也會爭執,但她們還是不知道彼此算不算一對情侶。瑪麗娜(莎賓娜費蕊麗 飾演)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漂亮、性感又風趣的她,曾是知名並受追捧的女星,現在則是一家餐廳的成功老闆。她是個獨立、自信又充滿求知慾的女性,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包括性向。她喜歡女人,而這個女人就是費德莉卡(瑪姬麗塔貝 飾演)。費德莉卡是個忙碌、受人尊敬的建築師,雖然有個20多歲的兒子,婚姻卻亮起了紅燈。瑪麗娜是她生命中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女人。費德莉卡個性謹慎,與爽朗的瑪麗娜完全不同。瑪麗娜與費德莉卡的愛情旅程,在某天突然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雖然瑪麗娜深信她們是一對情侶,但費德莉卡在遇見自己過去暗戀的對象之後,卻突然間質疑起自己的性向,並不斷地問自己:在生活與愛情裡,她真正要的是什麼?

資料提供/環球/福斯/威望/普威爾/絕色國際/美昇/可樂/海鵬

50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