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爽片動畫小品通通有 《自殺突擊隊》準時開戰

爆多新片的一週,爽片動畫小品通通有。《自殺突擊隊》暢銷DC漫畫《犯罪敢死隊》改編。《犯罪敢死隊》最初在1959年由Robert Kanigher和Ross Andru首次創作,講述的是DC漫畫中一些大反派集結在一起的故事。《貞子‬ VS ‪伽椰子》為了解開迫在眉梢的死亡詛咒,決定實行某個驚人的計劃。那就是設局讓法力不相上下的貞子和伽椰子互鬥,趁機一舉消滅雙方。

《自殺突擊隊》

喬爾金納曼 Joel Kinnaman(一夜狂奔)、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地球過後)、賈瑞李托 Jared Leto(藥命俱樂部)、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華爾街之狼)、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紙上城市)、亞當畢奇 Adam Beach(獵風行動)、傑賀南德茲 Jay Hernandez(恐怖旅舍)、 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愛情沒有終點)、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暢銷DC漫畫《犯罪敢死隊》改編。《犯罪敢死隊》最初在1959年由Robert Kanigher和Ross Andru首次創作,講述的是DC漫畫中一些大反派集結在一起的故事,美國政府在暗地裡與一群被監禁超級罪犯訂下契約,要他們去進行一項攻擊秘密組織的任務,如果任務能成功,他們將被釋放,但若是任務失敗,美國政府也不需要出面承認,對情報官亞曼妲華勒來說這群秘密集結的惡人軍團實在是最佳的人選,因為他們幾乎都是肆無忌憚的敗類。然而,當這一群人發現自己執行的任務沒有成功的機會,甚至可能只有同歸於盡一途,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演)、死射(威爾史密斯 飾演)、殺手鱷、迴旋標隊長(傑寇特尼 飾演)、焰魔(傑賀南德茲 飾演)、魅惑魔女(卡拉迪瓦伊 飾演)等這群作惡多端的人,還會不會誓死拼命完成任務,還是乾脆脫隊給自己找一條生路?

《妮嘉》

索南卡普爾 Sonam Kapoor

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孩妮嘉巴洛特(索南卡普爾 飾演),離開了五光十色的模特兒圈轉職成為泛美航空的空姐。1986年9月5日,一架從孟買飛往紐約的73號班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機場轉機時,遭到4位全副武裝的恐怖分子的劫持。在妮嘉機警冷靜的暗號通報下,成功讓機長與副機長及時逃脫,從此,這成了一架從未起飛的航班。長達16小時與劫機者的僵持對峙,妮嘉始終保持鎮定,她將她的職責履行到最後一刻。面對生死存亡關頭,我們是否也能保持優雅、堅強面對、冷靜突圍? 危機或許能成為轉機,但這一次的「轉機」卻讓泛美73航班成為「最危險的班機」。

《我的哈比情人》

尚杜賈丹 Jean Dujardin(偷情大丈夫)、薇吉妮艾菲亞 Virginie Efira(帶ㄙㄞˋ男朋友)

總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律師黛安(薇吉妮艾菲亞 飾演),才貌雙全,個性鮮明又有幽默感。剛離婚的黛安,正準備好要預見下一個真命天子。就是這麼巧,亞歷山大(尚杜賈丹 飾演)撿到黛安遺失的手機因此聯繫上她,僅在電話上,他們似乎就嗅到了戀愛的氣息。黛安立刻被「聽起來」幽默風趣、文質彬彬的亞歷山大吸引,決定相約見面。黛安滿懷期待赴約,卻發現才「高」八斗的亞歷山大竟然比一般人矮了一大截……

《命懸生死線》

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浴火英雄)、凱特柏絲沃 Kate Bosworth(鬼撕眠)、戴文沙瓦 Devon Sawa(絕命終結站)、沙朗史東 Sharon Stone(第六感追緝令)

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演)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演),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演)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演)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無法接受。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貞子‬ VS ‪伽椰子》

山本美月、安藤政信(惡女花魁)、佐津川愛美、玉城 Tina

經藏為了解開有里迫在眉梢的死亡詛咒,決定實行某個驚人的計劃。那就是設局讓法力不相上下的貞子和伽椰子互鬥,趁機一舉消滅雙方。經藏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出差點沒命的鈴花,他提出的瘋狂策略是,指示有里和鈴花一起在詛咒之屋看詛咒錄影帶。然而此舉之下,演變出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態…!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矢島晶子

這次春日部掉入能實現所有夢想的繽紛夢世界,風間當上政治家、妮妮變成偶像明星、正男則是漫畫家,而阿呆卻是石頭?!沒想到這些快樂的好夢,可能是被神秘人士控制,使大家突然失去了作夢的自由,這一切似乎和有著一頭紫色頭髮的轉學生有關…小新、風間、妮妮、正男和阿呆,為了這個謎樣的小女生展開大冒險,這組擁有歡笑力量的「春日部防衛隊」能解開夢境的秘密嗎?恢復彩色人生嗎?

《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TARAKO、中川大志、屋良有作、一龍齋貞友、島田敏、水谷優子、渡邊菜生子、劇團一人、木瓜鈴木、渡邊直美、Rola、大原櫻子、龜田誠治

【櫻桃小丸子】動畫播出 25 週年紀念電影作品!睽違23 年,電影版再度現身。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而 這群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神谷浩史 Hiroshi Kamiya 、戶松遙 Haruka Tomatsu 、梶裕貴 Yuki Kaji 、鈴村健一 Kenichi Suzumura

改編自總播放數1億以上的HoneyWorks成名系列曲「這是最後的告白練習了……」!超人氣校園戀愛故事終於躍上大銀幕。就讀櫻丘高中三年級的榎本夏樹,一直以來都單戀著青梅竹馬的瀨戶口優,然而只要在優的面前,夏樹就是沒有辦法坦率,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說出「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結果一不小心就又跟優說這是「告白練習」,她只是把優當成練習對象而已。無法傳達出自己真正心意的夏樹,此時又被同班同學的綾瀨戀雪邀請去約會……夏樹的戀情到底何去何從,馬上就要畢業了,她究竟能不能好好地向優「正式告白」呢?

《十年》

《十年》集結五位香港新銳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和伍嘉良,各自以《浮瓜》《冬蟬》《方言》《自焚者》《本地蛋》拍出想像中十年後會發生的故事。當現實中的新聞與言論自由逐步崩解,廣東話生存空間比農業發展更快離港人而去,形勢日漸緊迫,亡羊補牢到底晚不晚?抑或無可補救,為時已晚?

《推銷員之戀》

馬吉瑪蘇拉 Majd Mastoura

一週後要結婚的青年「海地」(馬吉瑪蘇拉 飾演)過著秩序、毫無意外的生活,他的未來也被其他人規劃完善,母親總是替他做出最舒適圈的選擇,甚至安排好未來的妻子。身為汽車推銷員,他的老闆令他四處出差,東奔西跑。直到他在出差的飯店遇到了一位充滿魅力的女子,兩人陷入愛河,但她卻完全違背了海地的價值觀,他該何去何從?如何才能找到自由?

《愛情天文學》

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天才無限家)、歐嘉庫莉蘭蔻 Olga Kurylenko(遺落戰境)

天文學博士生艾美(歐嘉庫莉蘭蔻 飾演)身兼動作戲替身演員,沉浸在危險挑戰以淡化過往的創傷,直到她和成熟的天文學教授愛德(傑瑞米艾朗 飾演)相遇,兩人都難以抵擋彼此的吸引力,如謎般的炙熱愛情,猶如他倆著迷的天文學般神祕。但某天愛德突然傳出死訊,離奇的是,艾美仍然可以接收到愛德一如往常、各種形式的聯繫,就好像他根本沒離開人世。不知所措的艾美決定探究這一連串詭異現象,解開心中的疑惑和愛德的死亡真相。

《賞金獵人》

李敏鎬、鍾漢良(三人行)、唐嫣、吳千語、樊少皇

李山(李敏鎬 飾演)來歷不明,但擁有超強武打能力。阿YO(鍾漢良 飾演)智慧過人,曾任國際刑警。他們在香港開了一家私人保鏢公司,受委託到韓國仁川保護一名記者。機緣巧合下,公司加入了才貌兼備的Cat(唐嫣 飾演)、天才駭客Swan(吳千語 飾演)和力量超凡的Bobo(樊少皇 飾演),一行人組成的賞金獵人團。團隊領袖 Cat這次的目標是揪出近期在A酒店發生的連環爆炸案的始作俑者。 他們5人從泰國曼谷追蹤到韓國,眾人兵分兩路查探懷疑藏有炸彈的濟州島A酒店。李山和阿YO二人勢如破竹,但Swan、Cat和Bobo卻遭A酒店前任會長的兒子Tommy綁架!Tommy更表明炸彈事件的幕後操縱者正是自己,究竟這是怎樣的一回事?賞金獵人團,又能完成任務嗎?

資料提供/華納/福斯/車庫/威視/環球/木棉花/采昌/天馬行空/佳映/東昊/威望/華映

32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