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什麼樣的底迪 能讓葛格們疼入心底

葛格的心不難捉摸,雖然他們常常因為大男人的面子問題而隱藏自己的想法,但其實還是有些細節他們看在心底,遇見心中的天菜,也是會讓他們魂牽夢淫的。

認真的男生最有魅力,葛格喜歡積極上進的底迪

那種充滿自信的眼神最帥氣,可是會電死一堆葛格,能獨立處事的底迪最得葛格歡心,不會處處黏著他,能處理好自己的事,甚至規劃生活,不要讓自己變成葛格甜蜜的負擔,底迪們要先把自己過好了,幸福自然會來敲門的。

不要老是愁眉苦臉,有笑容一定加分

不管是約會還是回家,看見心儀的底迪笑容就像被陽光照耀般的溫暖,彷彿平常多麼累都不算什麼了,沒有人會喜歡總是苦著臉的人,相處時間久了自己也會被影響,到時候就變成兩朵烏雲壟罩你們的愛情世界,神奇的是快樂永遠能戰勝一切,只有正能量能夠吸引到好的人。

底迪要能夠體諒葛格,凡事早先一步想到葛格的難處

做一個貼心的底迪,能夠去聆聽葛格的心聲,EQ不用太高,但至少能做到不無理取鬧的程度,這種成熟的底迪最讓葛格喜歡,他們最怕的就是煩,需要一個能體會他們感受的人,很多沒必要的爭吵會傷感情,其實可以換個角度用他的身分去思考,也許就會有答案了,不過可愛的鬥嘴可以多點,這也是情趣的一部分。

圖/GFMG

延伸閱讀

3,332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