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男人的衣櫃最少要有十條內褲 養成每天洗內褲的好習慣

根據美國男性諮詢網站的一項統計數字顯示,男人更換內褲的頻率是每8年才1次(你是不是正在點頭= =),不論這個數字是否準確,一旦內褲出現了小洞、小裂縫和細微磨損,發黃髮舊,或者散發異味,就要立即把它扔掉,最久應該半年更換一次。

其實建議男人的衣櫃應該準備最少10條內褲。一週七天每天一條以外,多2條以防不時之需。你可能因為重訓健身或有氧運動而弄濕內褲,或者出差工作的環境使得你內褲濕透(怎麼聽起來好誘人WOW)。

獨居男子如何清洗內褲

一條髒內褲平均帶有0.1克細菌,其中含有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病菌,即使正確清洗、晾曬,上面的細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殺死。如果同時洗多條髒內褲,可能會給洗衣機滾筒帶來上千萬大腸桿菌,並通過水質污染其他衣物,進而可能導致使用者眼睛充血、皮膚瘙癢、呼吸困難等,更別說跟室友的內褲一起洗了,每個人的清潔習慣不同,整天緊貼大包的內褲更是要乾淨了。

所以不要累積了一個禮拜在把內褲一次清洗。骯髒的內褲會攜帶少量糞渣,放了好幾天,細菌不知道變成好幾千倍,可能會引發疾病。因此內褲在每次穿過之後就應立即清洗,即使只穿一個晚上,也要清洗。

圖/GFMG

延伸閱讀

3,476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