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傑森史塔森回來了 進擊的摔角男孩揭開夢想之旅

接近暑假尾聲,適合親子同樂的電影攻勢似乎在本週稍作休息,《極速秒殺2》曾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最愛的女人卻慘遭綁架,為了救出摯愛,他開始明白自己不但無法擺脫過去。《危城》西元1914年中華民國剛成立,軍閥與百姓對立的衝突的故事。《火線掏寶》真人真事改編,兩名年輕人獲得美國五角大廈3億美金天價合同,要來到戰區協助美國盟軍阿富汗進行部隊武裝任務。

資料提供/威望/華映/華納/甲上/車庫/可樂/暗光鳥

《極速秒殺2》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極速秒殺)、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驚奇4超人)、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神鬼認證5)、楊紫瓊 Michelle Yeoh(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

亞瑟(傑森史塔森 飾演)曾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並且十分擅長將許多謀殺案「包裝」成意外事件。就在經過許多風風雨雨之後,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度過些平靜日子的他,以為能夠放下過去全身而退並且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時,他最愛的女人卻慘遭綁架,為了救出摯愛,他開始明白自己不但無法擺脫過去,更是被迫必須完成一件跨越全球且看似不可能的刺殺行動…

《危城》

古天樂(掃毒)、劉青雲(掃毒)、彭于晏(破風)、袁泉(掃毒)、吳京(殺破狼2)

西元1914年中華民國剛成立,浪人馬鋒(彭于晏 飾 演)偶然路過昔城,目睹城裡發生的命案,事情起源於即將接管縣城的軍閥少帥(古天樂 飾演)殺害了三條人命,縣城的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演)堅守正義,要處斬少帥,引來殺身之禍,更牽連了全城居民,而馬鋒也被捲入其中,這場引發全城腥風血雨的危機,究竟要如何結束?

《火線掏寶》

邁爾斯泰勒 Miles Teller(進擊的鼓手)、喬納希爾 Jonah Hill(龍虎少年隊2)、安娜迪艾瑪 Ana de Armas(當辣妹來敲門)、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美國狙擊手)

真人真事改編,兩名年輕人David Packouz(邁爾斯泰勒 飾演)和Efraim Diveroli(喬納希爾 飾演)獲得美國五角大廈3億美金天價合約,要來到戰區協助美國盟軍阿富汗進行部隊武裝任務。 故事描述兩名住在邁阿密海灘的死黨伊弗倫與大衛(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 飾),原本只是標一些政府的小軍購案,但漸漸嚐到甜頭之後,他們變得食髓知味,靠這些案子賺了不少錢,擠身上流社會。於是他們決定賭一把大的,他們標下一個美軍遠征阿富汗的後勤軍火補給標案,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將軍火送到戰區給美軍,但從來不曾上過戰場的兩個人要如何在重重敵人砲火下把這批軍火安全送達?這場任務的成功與否關係著在前線將士的生命安全,他們會用什麼匪夷所思的方法度過重重難關與敵人無情的砲火,完成這項匪夷所思的任務。

《咖啡愛情》

傑西艾森柏格 Jesse Eisenberg(廢柴特務)、克斯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廢柴特務)、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大賣空)、布萊克萊佛里 Blake Lively(絕鯊島)

1930年,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傑西艾森柏格 飾演),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史提夫卡爾 飾演),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芙妮(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霓虹惡魔》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黑魔女:沉睡魔咒)、珍娜瑪隆 Jena Malone(殺客同萌)、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當辣妹來敲門)、亞歷山卓尼瓦拉 Alessandro Nivola(瞞天大佈局)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演)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進擊的摔角男孩》

12歲的穆罕默德錫蘭、貝圖拉歐努、哈蘭基利克、巴蘭肯地利魯、阿美特余瑟和烏密特伊瑪,以前住在土耳其阿馬西亞省附近的偏遠山村,現在他們則與其他年約10到18歲的同學們一起住在摔角訓練中心。他們努力克服想家的心情和魔鬼教頭嚴格的體能訓練,希望能在競技場上獲得認可。只是,困難的究竟是難熬的體重控制,還是在競技場上面對同窗好友成為敵人的心理煎熬?無論如何他們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全國摔角比賽冠軍!

《暴亂夜》

傑克歐康諾 Jack O'Connell(永不屈服)

1971年北愛衝突不斷,新兵蓋瑞(傑克歐康諾 飾演)隨隊緊急出動鎮暴,沒想到剛抵達貝爾法斯特就碰到激烈反抗的民眾,混亂槍戰之中軍隊被迫撤離,蓋瑞卻意外落單。手無寸鐵的蓋瑞只能四處躲避竄逃,而憤怒的當地人全都想要他的性命,他要如何撐過這個驚悚厄夜,回到摯愛身邊呢?

44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