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爆笑驚悚渡周末 薩利機長安全降落

《婚禮玩很大》風流的花花公子兄弟找來超失控的玩咖姊妹參加妹妹在夏威夷的婚禮!《玩命直播》參加網路上最夯的直播試膽任務,卻發現自己的每一步都不再只是遊戲,而是攸關生死的賭局,《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因鳥擊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的真實故事改編。

資料提供/福斯/威望/華納/海樂/暗光鳥/海鵬/絕色國際/車庫

《婚禮玩很大》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阿公歐買尬)、安娜坎卓瑞克 Anna Kendrick(歌喉讚2)、亞當迪凡 Adam DeVine(歌喉讚2)、奧柏莉普萊薩 Aubrey Plaza(阿公歐買尬)

風流的花花公子兄弟檔麥克(亞當迪凡 飾演)與戴夫(柴克艾弗隆 飾演),為了找到完美的女伴一同參加妹妹在夏威夷的婚禮,情急之下上網刊登徵伴廣告。本來以為這個計畫一石二鳥摸蛤仔兼洗褲,沒想到徵來的竟是一對更瘋更野,超失控的玩咖姊妹(安娜卡卓克及奧布瑞普拉薩 飾演),即將讓他們擋都擋不住…

《玩命直播》

戴夫法蘭柯 Dave Franco(出神入化2)、艾瑪羅伯茲 Emma Roberts(全家就是米家)、茱麗葉路易絲 Juliette Lewis(八月心風暴)

根據 Jeanne Ryan 暢銷青少年小說改編。小薇(艾瑪羅勃茲 飾演)是個平凡不起眼的高中女生,受到好友的刺激和好奇心,鼓起勇氣參加網路上最夯的直播試膽任務,這個試膽任務中,有想賺錢和獲取知名度的「玩家」,以及付費觀賞玩家任務的「觀眾」,玩家依照指令執行任務,只要闖關就能獲得獎金。小薇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遇到帥氣的伊恩(戴夫法蘭柯 飾演),兩人的曖昧情愫和任務發展緊緊相扣,她深陷遊戲之中,但卻發現自己的每一步都不再只是遊戲,而是攸關生死的賭局,她現在逃不開,躲不掉,想撒手不玩都不行……。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梭哈人生)、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福爾摩斯先生)、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加拿大黑雁),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湯姆漢克斯 飾演)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晚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也因此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

《鬼打牆》

馬力歐莫瑞爾(淒厲人妻)、萬娜拉宋媞查(晚孃)

譚(馬力歐莫瑞爾 飾演),因為嚴重車禍,喪失部分記憶,他循著線索找到自己的老家,卻發現自己有個不存在的姐姐,並嫁給一位生物學家,一家人歡喜團圓;但這個看似幸福的家庭,背後隱藏著恐怖秘密。他發現家中似乎有自殺的亡靈,執著於人世間,每天不斷重覆痛苦自殘,並且心生怨懟,拉著同住的活人陪葬。而屋內不時發生的靈騷,讓他提心吊膽,奪門而出之時,猛然驚覺自己車禍失憶的原因,還有這些"家人"的真正身分…

《納粹龐克》

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我的屍控女友)、伊莫珍波茲 Imogen Poots(極速快感)、 派屈克史都華 Patrick Stewart(X戰警:未來昔日)

《藍色是最該死的顏色》導演傑瑞米薩尼爾最新驚悚力作,結合知名暴女樂團比基尼殺戮名曲,融入新納粹主義。故事描述一群不得志的龐克樂團來到荒涼小鎮的酒吧表演,卻意外捲入一場喋血事件,引來篤信「新納粹主義」的光頭白人集團追殺,整團都被軟禁在休息室中,無法逃脫,突如其來的恐怖威脅接連發生。為了要活命,他們只能起身對抗心狠手辣的光頭黨。

《明天別再來敲門》

洛夫拉斯卡 Rolf Lassgard(婚禮之後)、菲利浦柏格 Filip Berg(邪惡)

歐弗(洛夫拉斯卡 飾演)是社區裡的討厭鬼,當失去心愛妻子桑雅,他決定要向明天告別。他一次次嘗試不同方式,吊繩索、吸廢氣、跳火車、甚至舉槍,奇事卻一件件發生…。命運忙著幫他製造麻煩與混亂,不斷阻撓他堅決的死意…。當他準備在家上吊時,剛搬來的鄰居竟開車撞上他家,讓他氣得跑出門外理論。當他想引汽車廢氣時,鄰居竟挑這時摔斷腿,他只好護送鄰居妻女去醫院探望。當他跑去跳火車時,有乘客竟摔到鐵軌上,他於是見義勇為、救了他一命。當他回家時,一隻遍體麟傷的醜貓,竟就躺在他家門口,面惡心善的歐弗於是收留了她…。每每有事件發生時,歐弗的好心腸,總讓他無法坐視不管。他只好跑去妻子墓前懺悔,等把這些麻煩事搞定,會立刻趕去相聚。然而,當他越想趕快安頓身後事,麻煩和意外,卻越來越多。眼看歐弗告別明天的計畫,似乎得一延再延,但這個無用的社會,如果少了他,又還能有明天嗎?

《吸血鬼腥靈診療》

1930年代的維也納,對永恆生命感到厭倦的吸血鬼伯爵,幾百年來面對冰冷的婚姻關係苦無宣洩出口,於是找上了當代心理名醫─佛洛伊德,藉著每晚的諮詢逃避夫妻相處的時間,伯爵夫人嗜血、易怒還缺乏安全感,更麻煩的是她希望看見自己的長相,這對無法在鏡中成像的吸血鬼而言無比困難。然而佛洛伊德醫生的助手─畫家維克多,意外為伯爵帶來一線希望的曙光,維克多的女友露西,長相與他百年前的靈魂伴侶如出一轍。為使摯愛重生於世間,伯爵想出一個一石二鳥的計畫,既可完成伯爵夫人的願望,又可一解百年相思之苦,但是人鬼殊途,伯爵是否能夠順利為自己開創永生第二春?

《超自然研究會》

中山優馬、島崎遙香(劇場靈)、大野拓朗

八神森司是個具備通靈能力卻又十分怕鬼的大學生,為了接近單戀的美少女學妹灘曆,心不甘情不願地加入學校的「超自然研究會」。社團由對靈異現象充滿興趣卻毫無通靈能力的嬌小社長黑沼麟太郎,具有靈異體質、總是在打工的社長堂哥黑沼泉水(大野拓朗 飾),以及有模特兒身材卻是大哥氣質的三田村藍學姊所組成,除了接受靈異現象的諮詢,大部分都是個閒來無事只會吃吃零食、聊聊天的團體。然而,一件來自校園的委託案意外讓森司的通靈能力變得更加強烈,並且更揭開了曆加入社團的真正原因,隨著校園內的靈異事件鬧的越大,森司要如何與內心的膽怯對抗?又要如何保護純潔易受傷害的曆?

《大藝術家與我》

丹尼爾布爾 Daniel Brühl(再見列寧)、賈斯柏克里斯汀森 Jesper Christensen(007惡魔四伏)

【丈量世界】原著作家驚嘆文壇諷刺作品《我與康明斯基》改編。年輕的車爾諾(丹尼爾布爾 飾演)結束藝術史學業後,靠撰寫藝術專欄賺取生活費。他沒有特別的才氣卻對名聲汲汲營營,計畫要為藝術大師康明斯基(賈斯柏克里斯汀森 飾演)寫傳記,一舉成為評論界的巨星。康明斯基來頭不小,馬蒂斯發掘他的才華,畢卡索收藏他的畫,大半輩子聲名卓著意氣風發,只不過在他年老隱居後,知名度也一落千丈。車爾諾盤算,若是能讓這本傳記恰好在藝術大師去世之際出版,絕對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撰寫的工作真是刻不容緩!車爾諾先訪問過所有康明斯基的朋友、敵人、收藏者與藝術品商,迫不及待想要見到大師。沒想到康明斯基被他強悍的女兒設下層層保護網,這也激起了車諾爾不擇手段的鬥志,賄賂、出賣、挾持、威脅無所不來,處心積慮要挖掘康明斯基的秘密!在車諾爾的計劃之下,康明斯基終於離開女兒的過度保護,性格迥異的一老一少旋即踏上瘋狂的公路之旅,尋訪大師多年前的暗戀情人。車爾諾暗自竊喜成名在望,絲毫沒有料到這是老謀深算的大師要為他帶來的震撼教育……

113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