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教練主打星/體院黝黑大男孩 陳柏成教練

陳柏成教練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學院 運動管理系(嘿嘿嘿~就是很多人喜歡的那種體育生),當ˊ時課後,他有參加排球社,平時有固定練球的時間(排球男再加分),沒練球的時候,1900-2200 是他的羽球時間,會在球場上揮灑熱血。

說到健身,教練表示早在學生球員時期,就有在接觸。真正開始規律安排課表,是在2011第一家健身房上班期間。 身材會因為有所鍛鍊而有不同的體態變化,讓我深深的喜歡,不但能強健體魄,更能藉此提升運動表現,好處多多。

他平常的娛樂會看看最新的電影,畢竟,當個健身教練不是在健身房的路上,就是在健身房裡。周一晚上,會固定跟我弟弟去球場打球揮汗,算是我一週裡最能偷閒的時光了。

圖/陳柏成教練

其實大學的科系並不再我當時的選填志願裡,算是我的夢幻志願之一,根本沒想過會進到體育學校讀書,後來錄取上了,我就知道,以後的我一定會是個教練(你明明就是教練臉阿)。

聊到健身產業心得時,陳柏成教練說,健身產業是一個面對人的工作。所以我始終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態度,任何時間、任何事情,都以客人為第一考量,優先的替客戶處理事務。套一句我的左右銘,『莫忘初衷』 永遠不忘記最初的夢想,用最低的價格,帶給會員最大的服務品質。

未來,陳柏成教練覺得持續在專業度上提升精進,當然不外乎強化自己的身材外貌,身為一名教練,不能只是一位只會叫人練的教練,而是要身體力行,然後繼續在這業界上,讓大家知曉這一號人物『陳柏成』(大家在世界健身統領店運動有困難的話,可以尋求Chris教練的協助喔)。

圖/陳柏成教練

陳柏成教練小檔案

個人臉書 ►► Chris教練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3樓 電話 ►► 02-2773-9000 Chris教練 服務 ►► 一對一私人教練 同志友善度 ►► ★★★★☆

專業證照 ►►

AFAA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PFT 個人體適能教練認証 AASFP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高級私人教練認證 中華民國肌力與體能訓練B(丙)級教練認證照 TRX STC (Suspension Trainer Course)懸吊系統訓練師認證 TRX RTC(Rip Trainer Course) 彈力棍訓練師認證 INTERNATIONAL KETTEBELL AND FITNESS FEDERATION(IKFF)國際壺鈴L1証照 IHFI 國際康體專業學院護脊運動教練證書 TKKF台灣壺鈴總會 (CKT) 壺鈴教練認證 VIPR Trainer Course訓練師認證 運動復健訓練師(REHAB TRAINER)

圖/陳柏成教練

延伸閱讀

6,008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