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多次噴噴與強行硬硬 對男生是一種負擔

在性生活中,最為關健的是讓積聚的性衝動能量得到完全的「釋放」,這才是良性的、高質量的性生活。我們都希望在性生活中能充分滿足另一半,從而滿足自己的征服欲,並使自己的自信心、自尊心得到滿足,這是男性的本能渴求,這種希望很正常,在性醫學的推廣時,也想盡可能幫助男性達到此一目的。

不過男生若為了創造當下兩人世界的刺激,經常強行刺激菇菇,或者使用道具讓大包保持硬硬,同一時段多次噴噴,這就大大加重了性系統的負擔,長期下去,身體就會進行「反抗」。往往很快就會開始出現不應期過度延長(超過24小時),這已經是陽痿的早期表現了。

圖/GFMG

你該如何幫男友在性功能上保健呢?關鍵在於鋅元素,鋅對於精子的製造和精子活力具有十分關鍵的地位,所以大家在飲食中要注意補鋅。此外,長期坐在電腦前不運動,會對睾丸長時間擠壓,久而久之就會影響睾丸的正常造精功能,所以上班族更應該積極補鋅。目前最流行的補鋅方式,不外乎是從日常飲食攝取或購買一些補鋅、補硒的產品,不過男性日常服用這些補鋅、補硒的產品直切勿超過攝取標準,過量的話反而會產生負擔。

延伸閱讀

標記:

6,736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