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教練主打星/愛打籃球的大男孩 Webber教練

Webber教練畢業於成功大學理工學院(@@難怪那麼帥),基本上跟健身毫無相關,當初會接觸重量訓練,只是因為喜歡打籃球(籃球男孩再加分),為了增加球場上的對抗能力甚至提升運動表現而開始固定去學校健身房自主訓練。剛開始會跟同學一起相約運動,中間也經歷了很多自我摸索,透過網路文章、動作或與朋友一起互相討論,因而養成了重量訓練的習慣。會喜歡上重量訓練,剛開始是因跟朋友間一起互相比較的良性競爭,彼此互相漏氣求進步,因為單純的喜歡運動而建立的友誼,是健身房裡很珍貴的回憶。一方面是因為對於運動的喜愛,無論何種運動,重量訓練都是最重要的基礎,因為喜歡運動而讓我接觸重量訓練,也因為接觸重量訓練,讓我對更多運動充滿興趣。

健身教練平常其實休閒時間不多,偶爾下班會跟同事相約半夜打球,或是放假時參與從學生時代就加入的腕力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onauditt18/ 也歡迎對腕力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

圖/Webber教練

當初怎麼進入健身產業的?Webber教練說,單純憑著對運動的熱愛,因而轉換跑道,當然轉換跑道並非如此容易,但畢竟是自己熱愛的事情,因此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做準備,即使現在已開始工作,也會更樂意花費更多時間在工作以外時間充實自己,自主訓練。這是本來就讀理工科系的我在職場上態度的不可能有的態度,因此讓我毅然決然進入健身產業。

剛從事教練工作的時候,一切從頭學起,對於訓練的認知也是砍掉重練,有系統的學習與理解關於重量訓練的知識與姿勢,真的是跟以前自主訓練完全不同,也因為這種心態轉變,讓他更能了解教練所能給予會員的問題是什麼以及可以幫助會員的地方。

對於未來,他表示,目前生涯規劃就是不斷充實自己,並沒有計畫太多,因為能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在覺得自己覺得足夠之前,不先去做其他的規劃,專心給自己以及學生最好的上課內容。

圖/Webber教練

曾文忠教練小檔案

個人臉書 ►► Webber教練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3樓

電話 ►► 02-2773-9000 Webber教練 服務 ►► 一對一私人教練 同志友善度 ►► ★★★★☆

專業證照 ►►

AFAA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PFT 個人體適能教練認証 FISAF (FFI)飛薩國際有氧體適能聯盟體適能指導教練證照 中華民國肌力與體能訓練B(丙)級教練認證 運動復健訓練師(REHAB TRAINER) INTERNATIONAL KETTEBELL AND FITNESS FEDERATION(IKFF)國際壺鈴L1証照 中華肌內效協會C級認証 AirFit懸吊式系統認証

圖/Webber教練

延伸閱讀

3,064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