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週強檔新片/時光怪客大鬧魔境 瘋狂假面蛋蛋再度出擊

上週看完了《X戰警:天啟》本週來看《時光怪客》吧,這次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拯救危在旦夕的魔境。如果您還不過癮,就再接著看《安娜華特》與《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吧,在安娜貝爾電影開場前,鄰居發生慘忍的自殺事件...一連串恐怖的事件接連發生,帥氣的鈴木亮平再度展現結實的身材,此集之中「全世界小褲褲鬧失蹤」,導致「瘋狂假面」面臨喪失能力的危機!第二集將會帶給觀眾跟超越尺度的震撼!

《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

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魔境夢遊)、亞倫瑞克曼 Alan Rickman(魔境夢遊)、提摩西史鮑爾 Timothy Spall(魔境夢遊)、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魔境夢遊)、強尼戴普 Johnny Depp(魔境夢遊)、萊斯伊凡 Rhys Ifans(百老匯風流記)、托比瓊斯 Toby Jones(美國隊長)、沙夏貝倫柯漢 Sacha Baron Cohen(G型教主)、麥可辛 Michael Sheen(魔境夢遊)、蜜亞瓦莎庫絲卡 Mia Wasikowska(魔境夢遊)

改編自英國作家路易斯卡羅於1871年出版的兒童文學作品《愛麗絲鏡中奇遇》,也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續作。續集發生在三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卻意外發現紅白皇后的秘密,原來,兩人也曾經是好姊妹,直到看似溫柔婉約的白皇后,做了不可告人的舉動,讓紅皇后大受打擊,從此性情大變……目睹這一切的愛麗絲,想透過時空轉移球的能力,回到一切發生的起點,改變魔境世界的命運!

《走音天后》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搖滾女王)、休葛蘭 Hugh Grant(K歌情人)

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 飾演)一位美國女高音歌手,總愛穿上親自設計的華麗服裝登台演出,儘管以糟糕的歌聲出名,珍金絲卻深信她成就不凡。應廣大歌迷的要求,珍金絲決定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公開售票的大型演唱會,沒想到盛況空前門票銷售一空,但她的歌聲是否真能征服聽眾而不被貽笑萬年?

《超狂亨利》

夏托柯普雷 Sharlto Copley(第九禁區)、海莉巴奈特 Haley Bennett(私刑教育)

全第一人稱電玩風格暴力動作鉅獻,玩翻影像視覺新境界,多倫多影展引爆眾買家爭相搶購,包含環球、派拉蒙與獅子門影業都在買家之林,最後STX影業 以破千萬美金天價取得版權,成為本屆多倫多影展得標最貴電影之一。亨利,一名剛甦醒的半機械人,必須想盡辦法從一名精神不正常的暴君阿肯魔掌以及他的雇傭軍手中拯救他的愛妻/創造者(海莉巴奈特 飾演)。與亨利一同並肩作戰的是吉米(夏托柯普雷 飾演),是亨利今天能夠平安過關斬將的唯一希望。全片發生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一天24小時內。

《天才無限家》

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摩天樓)、戴夫帕托 Dev Patel(金盞花大酒店2)、托比瓊斯 Toby Jones(美國隊長2)、傑瑞米諾森 Jeremy Northam(天眼行動)

改編自印度數學天才拉馬努金傳奇動人的一生。敘述印度數學奇才拉馬努金(戴夫帕托 飾演),如何在不平等的時代中,從一個沒沒無聞的貧苦印度少年,努力向上地離開家鄉,獨自前往英國劍橋求學、在戰爭的動盪及備受歧視的年代中,獲得英國哈代教授(傑瑞米艾朗 飾演)的賞識,亦師亦友地互相扶持下,在數學領域上成功挖掘出更美好的成果。

《愛人怪物》

康納傑斯普 Connor Jessup(少年西恩的崩壞人生)

奧斯卡六歲時,歷經父母離異、目睹霸凌同志的慘案。兩起事件帶來的陰影,讓奧斯卡想愛卻不敢愛。在躲藏暗櫃的年少歲月中,奧斯卡唯一能坦然暢聊的對象,就只剩母親離家前送他的小倉鼠。多年後,奧斯卡即將高中畢業,目標前往紐約攻讀特效化妝。他的死黨兼御用女模小潔,和奧斯卡有著一份若有似無的感情。但自從奧斯卡在打工場合邂逅帥氣的韋德後,他和小潔的曖昧就此消散。奧斯卡擔心這祕密會讓自己陷入悲慘命運,更擔心父親會否定最真實的自己。在晦暗陰影、逐夢壓力、家庭衝突的催逼之下,暗櫃中的奧斯卡,即將出匣!

《安娜華特》

馬修賽特 Matthew Settle(獵殺U-571)、伊莉莎白瑞絲 Elizabeth Rice

安娜貝爾電影開場前,鄰居發生慘忍的自殺事件,而這便是誘發導演 唐永健創作的開端。記者潔美(伊莉莎白瑞絲 飾演)收到姐姐的訃文,得知姐姐離奇死在新加坡,急忙地前往奔喪。外甥女行為舉止怪異,讓潔美對姐姐的死亡心生懷疑,在調查的過程中,挖掘出諸多恐怖詭異巧合,詭譎的超自然力量引導著她,姐姐死後的第七天,鬼魂回到人間,所有黑暗祕密將一一剝落…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

克里斯欽佛里德 Christian Friedel(白色緞帶)

1939年11月,坐擁高權的希特勒,正在慕尼黑啤酒館發表演說。有個人卻因攜帶可疑物品準備離境,被扣押在德國與瑞士的邊界。短短幾分鐘後,啤酒館轟然爆炸,爆炸點就在講台後方…。這個人隨即遭蓋世太保逮捕,經查是個名叫喬治艾爾塞(克里斯欽佛里德 飾演)的木匠,但他始終不肯承認犯罪…。

《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

鈴木亮平(瘋狂假面)、清水富美加(瘋狂假面)、柳樂優彌(戰慄迷宮 3D)

色丞狂介(鈴木亮平 飾演),父親是刑警的他,與生就俱備一股擋也擋不住的正義感。意外之中撿到小褲褲,當他雙眸與之聚焦,竟發現,那完美的三角曲線、綿嫩的觸感、帶些風騷的氣味像是磁鐵般吸引著他的臉龐,就在此時,繼承母親SM變態女王的基因在體內沸騰!戴上小褲褲,100%的腎上腺素就此激發!就這樣地,瘋狂假面就此誕生! 此集之中「全世界小褲褲鬧失蹤」,導致「瘋狂假面」面臨喪失能力的危機!第二集將會帶給觀眾跟超越尺度的震撼!

資料提供/迪士尼/傳影/威望/威視/佳映/海樂/海鵬/又水

1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