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喜歡上他之前 先探清他的底細

我們往往容易受外表先入為主去對一個人產生愛慕的情感,衝得太快,也許一時符合你想要迅速擁有他的念頭,長久看來,相愛容易相處難,最重要的細節都是在相處生活後才會摸透,到時如果反悔,進退維艱,受傷的還是自己,倒不如當初緩緩腳步,多調查觀察對方,吃得下去再出手,在觀察的期間,如果發現對方有以下三種特質,就快點認清只當純朋友囉。

易受情緒影響,交往後容易吵架

男人的情緒化則取決於性格。情緒化的男人他們的愛來得快去得更快,他們的愛情來的時候攻勢很猛,但是當你開始去迎合後他又很快就抽離了。抽離的原因可能是他的情緒不在愛情上,或者他愛上了另一個人了。所以,假如你看見他焦慮不安,不再喜歡跟你交流,別無以為他是一時的情緒,其實那就是他的本性。請不要再跟對你不感興趣的男人糾纏了!

一板一眼,任何付出都希望有回報

如果一個男人不論你說任何的話題,他都能馬上跟錢聯繫上,想從別人身上看到他能得到的現實利益,那麼這樣的男人一輩子也發達不了,他們中很多人都想靠著金主一夜爆富,也許某天他想跟你分手,但他不會說出口,而是用冷落的方式應對,其實,他不是想挽回你,他只是想給自己留個後路,直到你徹底失去了利用價值為止。

過度自戀誇大,滿嘴好高騖遠

現在太多的男人越來越會裝傻了!滿嘴亂說的男人往往有著一副老實忠厚的長相。一般人很容易因為他的誇誇其談而被吸引並愛上他,而這種男人可以為了得到一時快感,什麼都能說,什麼都能做。隨便發個誓許個諾就像放個屁一樣容易。但是依然有人會前赴後繼地上當受騙,於是,常常見到傷心落淚的人,或許這就是渴望愛情的悲哀!為情而生卻終被情傷。

圖/GFMG

延伸閱讀

71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