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男人需要怎樣的另一半 你可能想知道

男人的想法其實很簡單,他們想要的並不多,只希望心愛的人能一直陪在身邊,也許他們不是那麼體貼、細心,可能有些粗心或大男人,想擄獲他的心不用費盡心思、用盡奇奇怪怪的辦法,只要能夠懂彼此就夠了,知道對方喜歡什麼,什麼能讓他感到快樂,盡量地給予並且也能感到幸福,這就是最簡單的愛情了。

支持他、願意理解他

不管別人怎麼誤解他,你都要當那個在他身後支持的人,不管他喜歡健身健美,還是美食做菜,也許他走的那條路是未知的結局,但至少在他想衝的時候,有人願意跟他一起並且理解他,不要質疑他為什麼願意花精神在興趣上而不願意多花時間與你約會相處,順著走向,陪著他做他熱血的事情,不也是一種約會嗎?男人不怕失敗,只怕心愛的人不願與他一起面對困難,只要你們的心能夠緊緊相連,那就會變成他努力的最大動力。

圖/GFMG

在他需要傾訴的時候,你能當他的聽眾

男人其實不太願意和人說出他的煩惱,那會讓他覺得自己不夠MAN,但如果他將自己的脆弱交給你,就表示在他心裡你非常重要而且值得信任,他願意和你分享,不是因為你能幫他解決,而是他知道你一定會認真聽他訴說,讓他的煩惱有個出口能宣洩,能當對方的依靠是件很幸福的事。

你能夠照顧好自己,不過度依賴他

兩個人最好的關係,是兩個獨立的世界能夠相互陪伴並且在對方需要時給予幫助,不過度依賴誰、變成另一個人的負擔,就是最好的愛情,不是一定要時刻黏著對方才叫愛,那會讓他被壓得無法喘息,兩人在一起也要給對方適度的空間,才能讓愛情的保存期限一直都在最新鮮的時期。

延伸閱讀

標記:

1,784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