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男話題/你的男人做了這三點 表示想跟你進入更親密的關係

新的一年大家都有新希望,回顧這一年來你與約會對象或男友的互動情形,對彼此的好感應該都有相當的了解,如果你想跟他進一步穩定下來,或者想讓對方覺得可以進入下個階段了,不妨做以下三點,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喔。

1.會在乎對方的家人,甚至幫忙照顧他們

對一個男人來說,如果連同對方的親人都能當成自己家人一樣,那他對你的愛一定不少,把你在乎的一切都當做他自己的事真的不容易,愛一個人就是無私的為對方付出,如果他連你的責任都幫你一起擔,那表示他真的很愛你,不過牽涉到金錢方面要格外小心,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金錢上對你要求太多。

圖/GFMG

2.注意對方的健康,會照顧你

他想和你走到未來就會照顧到你的身體,另一半要健康,才能一起攜手走更長遠的路,男人其實很怕麻煩,但他們會想把心愛的人照顧好,那對他來說就是一種疼愛你的方式了,如果你發現他開始注重你的身體健康,那可能就是開始把你放進他的未來裡了,相對的你想要更與他更進一步,也可以開始注意他的健康囉。

3.和他談未來,規劃你們的人生

對男人來說,未來就是一種責任,沒有到深愛,他們是不會和你談到這方面的,人生雖然不是只有愛情,但大部分的人還是需要它的,兩個人要共組一個人生,必須一起用心的經營,才能確保愛情在一定的溫度裡,不會變質。

延伸閱讀

標記:

4,161 次查看
新聞列表
新聞分類
bottom of page